谢谢

狗血小清新。
免费打工… 为什么还能给其他小孩钱?
妖女是我的猪

如果你的原生家庭给不了你想要的那就自己去创造去打拼而不是自怨自哀,哪怕带个一千块找个附近的州找房找工 ...

说得好,一切靠自己
妖女是我的猪
楼主加油,我们生活在没有战争的国家已经很幸运了。该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自己出去拼一拼.
F
Fiona_zz
在美国的论坛里、还是看得见大家都是靠自己努力长大的孩子们,三观正,楼主一起加油吧!
n
nickchen1718
估计重男轻女吧 这样少个妈
匿名
你离开就好了
爱是奉献
谅解一下你妈吧,在她当时的国情,家里的女孩就是要帮男孩的。看你妈是对他们有种刻入骨髓的责任感,很难改变她。你只能改变自己,把自己过好。
匿名
只要离开你妈 怕啥。 读书负债 和人偷渡来的钱也不会多哪里去吧。  你还有学历你还有英语 离开你妈你就拥有全世界。
匿名

成年了并不是未成年,如果不离开舒适圈怎么能改变命运呢?她的抑郁完全就是没有想通未来的路,既然欠债又无 ...

给你点个赞。   你说的你是我以前劝朋友的。父母靠不住 天天只能让自己伤心咋办.离远点 有手有脚又饿不死 怕啥。 在国内没学历还难点。 尤其美国 还是不难的。 什么都不会做餐馆 存钱 也不慢啊。养活自己还是很容易的。
匿名
哈哈,我妈也是这样,总是想帮谁又帮谁,她常常说靠自己,真想骂一顿她,为什么你总是想怎么样去帮人,谁来帮帮你儿子?我自己靠自己争钱养家庭,真想把她所有钱骗过来,好过她拿去给外人,她从来没有想过她老了谁来照顾她,最后也是我这个做儿子的。
匿名
对的
匿名
莫非你亲戚才是你妈亲生的?
奇奇怪怪的少女

给你点个赞。   你说的你是我以前劝朋友的。父母靠不住 天天只能让自己伤心咋办.离远点 有手有脚又饿不死  ...

对只要肯干,踏踏实实做正经工作一步一步来会慢慢变好的!用我们那边话说年纪轻轻在家就坐吃等死早晚废了,人活着就得要看长远点别盯着眼前一时迷茫就觉得自己抑郁要死一样,哪怕真的被困在家里好好看书充实下也比胡思乱想强,第一步真的很难很难,那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熬过去的,但是一旦开始没多久后就理清思路想通该怎么进行,后来就一路开挂一样顺畅,希望楼主想通吧
纽约噺噺
我可以介绍你一份工作,刚开始钱不多,但包你吃包你住,有可能比较辛苦,可是也要看工种,你选到的工作如果需要劳力就可能会累,但也有可能选到office,能学到英文,会远离原家庭,因为会被派去别的城市,或者去别的国家,有免费医疗,期间如果你有时间还能继续免费读书。
匿名

难道你爸也那么甘心情愿的去给钱别人吗?遇到这样的母亲,改变不了她,就改变自己,强大内心,一个人好好生 ...

它怕我妈,它宁愿我妈家暴我,也不愿被我妈骂。
雪绵豆沙
远远的躲开 尽量少联系 美国也不用你养老 只要你想 可以自救的
匿名

谅解一下你妈吧,在她当时的国情,家里的女孩就是要帮男孩的。看你妈是对他们有种刻入骨髓的责任感,很难改 ...

它家好几个亲生兄弟。
烈风
内心的强大太重要了
爱是奉献

它家好几个亲生兄弟。

先抓紧找工作吧,有了收入搬出来自己住,不要为了省房租却把自己放在一个非常不开心的地方和关系里。你妈妈的这种观念也会强迫在你的身上影响你,续而到你的下一代。
岁月蹉跎
想办法自己强大起来!一切都是浮云!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