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 我会自我检讨的

a
abixie
已后还是别养小动物了
s
sunmoon2233
Bless …
r
richardyilong
楼主我深有同感,我原来在国内养鱼还繁殖小鱼,好多年简直就是在踩着鱼尸体上一步一步来的…虽然和狗狗不能比但是也上百条了,自从出国以来我就再也不碰鱼了已经有7,8年了
w
winniexx
没事啦 其实正常 我觉得不全都是你的问题
o
oLIMo
blesssss
J
Jessica820201
楼主收拾心情,以后的生活中多用点心,多一点责任感,都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长了眼袋的黄桃
bless s s s s
匿名
本来不想说什么,觉得楼主也觉得不开心。

但是,多少家长把孩子留在车里,他们也不是故意要害死孩子的,各种借口,要不就是忘了后座还有孩子,要不就是觉得自己很快就出来了不会有问题的,即使你不是故意的,是忘记了,还是因为你的无知和疏漏,害死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如果你家雇了个保姆照顾你孩子,她不是故意的摔死了孩子,但是她就是看手机时间长了没有看好孩子,她也非常的内疚,但是是由她的疏忽导致的。

法律有 ignorance 和 omission 的罪的。我是夸大了来说的, 但是如果今天你是妈咪,你的孩子因为这个喷药死了,child abuse protection 绝对会找上你的。

有的新生儿和父母睡同一张床,然后窒息死了,父母也不是故意的,就是小娃娃不会动,被子捂上脸也弄不开,憋死的。父母这种疏忽是要进监狱的。
匿名
请问单身狗要吗
3
375286922
好像错过了什么
Q
Q.
bless,节哀
k
kukugege
发个帖 挨批斗
r
rc88
Bles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