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Washington North舒适全新半地下室独立卫浴,共享花园后院

s
shangsha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位置:Port Washington, NY. 11050 出租女生~ 非常适合在附近工作, 上学的女孩子。  (房主在楼上自住,互不打扰, 房客独立卫浴,独立出入门) 非常开心与你分享美丽的后院,可以晒太阳, 在后院工作。
出租房型: 半地下室 ,一室一厅一卫。 带窗, 超大衣帽间  使用上六节台阶的一层独立卫生间。   交通:    Port Washington North. 毗邻商业街, 步行距离到海边, 超市。 8 min车程到 LIRR Port Washington. 14 min 车程到 LIRR Manhasset.
周边:  临街就是商业区: 各种餐厅,超市,邮局,银行 公园!T.J. Maxx,  Target, Stop& Shop, Pizza, 小吃 应有尽有。
租金:   单人$1000
设施:目前配置了新沙发和躺椅,如果自己有家具,欢迎置入, 如果没有家具,我们会为你购买全新床 水电煤气上网Wi-Fi 齐全 $20/月费用。 请短信联系 尚尚 : 917-660-8282 欢迎随时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