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18岁没工作 没心思读大学该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高中勉勉强强毕了业
患上了忧郁症和焦虑症
真的为自己的前途每天担忧
不知道做什么和未来没有规划
最近想了解一下网课
有什么能考网课领取的证书
真的太焦虑了

现谈了个男朋友 在国内做股票他家也打算开一个公司
感觉跟他差别挺远的

自认为如果以后在一起了 伸手要钱的话也太拉不下这个面子了

大家有跟我一样的处境吗
想问问怎么办好呢

轻喷
s
sky2002
你想多了,谈婚论嫁还早呢。估计他的钱轮不到你的
雪绵豆沙
想的太多 做的太少 干就完了
m
magnetosome
经济独立很重要,加油
R
Rock425
这么年轻,上课工作,同时还有工资拿
S
Sundaymua
如果现在实在不想上学那就先Gap一年,做做服务业吃吃生活的苦,过不了多久就知道读书多重要了。
匿名

如果现在实在不想上学那就先Gap一年,做做服务业吃吃生活的苦,过不了多久就知道读书多重要了。 ...

但实在不知道要读什么专业
S
Sundaymua

但实在不知道要读什么专业

有想过以后要做什么工作吗?如果有就行业相关的。实在没有就用排除法,去掉那些不感兴趣的在不讨厌的里面选。最好选专业性强的。
Z
ZDR
bless
煎包子
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很重要。先异想天开一下,看看自己喜欢什么,譬如咖啡,到一家咖啡店找个工作,不要在乎人家給多少钱,只需要有这个环境,好好工作学习几个月,同时也观察同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不合适就转。真喜欢,就上学继续学习。
学位是很重要,但有时候,学历更重要。如果真的不喜欢读书,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钻深了去,也是专家。
18岁,很年轻,可以放松,但不要放弃。祝福你
匿名
很多时候不是说你没心思就可以不去做这件事,听起来有点现实. 但真的入了社会你会发现没有文凭没有好的文凭很多时候会让你力不从心会让你更快看到社会的不公平. 我经常跟产线打交道,线上最年轻的男孩子20岁,不想读大学就每天在产线拧螺丝,一天八小时基本上都是站着,还拿着低薪. 再看看其他人哪怕读个很普通的大学,是个大学学历涨工资都比他长得多. 18岁还能好好计划好好安排,很多时候你人生后面的路辛苦还是不辛苦,都取决于你现在自己的选择. 建议楼主最好还是去拿个大学文凭.
无奈的人生
问下楼主,初中升高中需要去高中报名注册吗?如果是初中对口的高中?
S
StevieJobs
读个大学,出来找工作有文凭跟没文凭找工作工资都差很多
匿名
想的真多
发飙的小猫咪
车想着毕业就结婚。 你不读大学以后肯定会后悔。 还有女人经济要独立。 不要想着嫁的好就无需努力。 更何况。你现在才这么年轻就想着嫁……   还是多谈几个再下定论。 不要太早结婚。
洛杉矶华少
楼主有这样的觉悟挺好的,读不读书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不断的充实自己,不要原地踏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如何去实现它
w
whao
我覺得學歷是其次重點是妳喜歡做什麼才是重要假如妳學歷真的很高但是找到不錯的工作妳卻做的不開心那這份工作妳也會做不久所以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大面包王
没事吧,我十八岁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啥呢
J
Justice88
18岁还很年轻 没心思读书去打份工 体会一下生活你就可能会推自己回学校念书。  不要有靠男人养的想法不管你多漂亮 久了需要内在的东西去维系感情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你可能会被嫌弃。  做个独立自主的人。
匿名
小姑娘 除非你家里有矿 或者过几年你嫁人的时候 你对象家里有矿 要不然 等你到30 甚至40岁的时候 你会后悔 现在没好好读书好好努力的 虽然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如果生活没有目标的时候 读书 也是一种提高自己的办法
大多数人 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 都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也不知道自己能干嘛 在你没有任何一技之长的时候 那就还是读书 毕竟这是你从小到大做的事情 不知道读什么专业 那就先去社区大学读基础课 专业不用那么着急决定 等你上了一年基础课 再看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隔壁小明
18岁没心思读书很正常。在国外什么年纪都能进修。关键你现在的身体状况需要自我调节好。
蛋定贵
妹子愿意做餐馆吗
在升级
男人看女人不看她有不有钱的,越有钱反而对女人吸引男人是一种阻碍。

如果长得不差,18-22岁时女孩,青春是女孩的至宝。如果对专研学科不感兴趣,你当学习的是如何辅助,管理一个家反而对你更有用,这是高价值男人所看中的女性特征,但前提你现在的男人是高价值的。

通常事业心强的女人就会立马说,这是tm的胡说,你这是歧视女男什么的。这也没办法,有些女人适合做女强人,有些女人适合相夫教子。
山田冰凉
没什么兴趣爱好吗? 可以钻研一下
王炸组合
小姑娘加油
18还太年轻 没心思读书可以
但是别让自己变得只会找借口不做事的人就可以
找点自己喜欢的事做 学点技能也行
慢慢思考自己想要什么
a
annie8991
如果不知道讀什麼專業,可以先出去找一份工作,或者先出去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到時候再決定讀什麼專業,人是會變的也會隨著環境而改變
溺水的鸭子Space
18岁还很小,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还是可以一点点去改变的。况且18岁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对于未来的迷茫和不确定,我曾经也是一样,因为一些家庭情况,我也曾一度迷茫和抑郁,甚至觉得人生无望。调整好心态,加油,你还小,未来可期。
s
shikiie
学个特长吧
小点点yy
經濟獨立很重要
h
huiw1991
你想多了,先想想你自己该怎么规划自己,读书的年纪读书,读不进找工作,发现打工应付不了,可能又有动力回去读书了。不要看眼前,和周围年级长的朋友聊聊问些建议。
匿名
直接打工去吧,餐馆 美甲
h
heychris
没人给钱你的时候你自然有动力出去工作了 就是太闲才有所谓的焦虑
y
yousei
进厂拧螺
匿名
18的时候也是不想读书,努力读完了,找工作会容易一点福利也很不错,毕竟现在还是认证书的,如果真的不想找个part time 工作,然后再找个兴趣学一下,学咖啡,调酒,跳舞,瑜伽老师,化妆师,美发师等等的,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吧
J
JJlovecc
人之所以焦虑 大多是对未来迷茫未知恐惧不可控的表现 再往深就是无知 对自身对这个世界的不了解 非常正常 眼下放松一点 旅个游健个身谈个恋爱打个工 怎么样都行 就是不要一个人呆着胡思乱想 多尝试多走出去认识更多的人 路都是自己慢慢走出来的
C
Colafish
说比做容易,先别畅想了,管它什么活先动起来再说
R
RealUFO
Bless
匿名
刚刚在微信帮忙频道也看到这个问题了
乐观生活
可以gap一年,养身体➕多探索自己的兴趣,社会也是大学啊。最终我还是建议你选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认真读大学
匿名
现在不学习,未来有你苦头吃的。
匿名

刚刚在微信帮忙频道也看到这个问题了

很多那种帮忙频道都来论坛取材,放在自己的平台上,假装别人问他们。
m
meow_
Bless
我是一万
如果 我现在18岁 我会选择上一个好的大学 读医学 或者读法律 或者读商学院  
o
ofmns
经济独立是很重要的。怎么样的条件可以奢望什么样的生活。自己能力不够就不很指望什么,除非自己努力点。
无名氏ZZZ
可以先工作一年 想想自己想要什么 至于网课之类的可以试下one degree 学习和工作机会都
K
KevinNocanDo
有忧郁症先治疗 其余的都是后话
w
wpan
异国的男朋友?觉得不太靠谱呢
匿名

你想多了,谈婚论嫁还早呢。估计他的钱轮不到你的

實在!
匿名
没事…26了也没工作…虽然勉强研究生毕业了,也没好意思伸手向家里人或者男朋友要钱。闲暇做做freelancer挺好的。
匿名
找工作啊,中英文都好的话,高中毕业能找的工作不少,身边有几个都是高中毕业就不想念书,出去工作的,酒店前厅部啦,餐饮啦,sales啦,辛巴克,等等等,看你感兴趣哪个方面,楼主在哪呀
匿名
要开阔自己的眼界。可以找大你一些岁数读过书的人问问她们的意见。自己认为读偏医学如护士或pharmacy或牙医挺好的
时光LK-
没事 我都27 会计毕业 干了两年觉得实在无聊 就辞职了 现在也在探索到底想干嘛 你才18 还有时间。
匿名

找工作啊,中英文都好的话,高中毕业能找的工作不少,身边有几个都是高中毕业就不想念书,出去工作的,酒店 ...

加州
賢...
每天思考人生
匿名

很多那种帮忙频道都来论坛取材,放在自己的平台上,假装别人问他们。

我看的那个是有微信聊天截图的,所以应该不是
匿名

我看的那个是有微信聊天截图的,所以应该不是

不,就是。他们在论坛取材,然后编辑假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然后再发布。
匿名

刚刚在微信帮忙频道也看到这个问题了

还有这个频道, 可以分享下QRcode吗?


v
v1v1
你可以找个therapy聊一聊
匿名

不,就是。他们在论坛取材,然后编辑假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然后再发布。 ...

还有这种操作!!佩服
无记录
先去上班 吃不了读书的苦就吃生活的苦 你最后坚持不下去生活的毒打了 就会回去好好学了
T
Travelling2017
反正还年轻,那就休息两年再去努力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