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s

w
wayu9527
到了美国不入乡随俗,那就等着疯掉啊
Y
Yijie0727
哈哈哈哈 看你写的觉得有种莫名喜感
匿名
被xi nao的不轻
s
spatan
韭菜为党国操碎了心
年华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很有必要保持警惕
小石头A大心脏
哈哈哈
沉曦
哈哈哈 你爸爸也挺可爱的
岁月蹉跎
都这程度了,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了吧?
脱离低级趣味
现在国内对公务员,特别是警务人员管的比较严的,我发小说他手机不能关机,不能无故离开本城市。在美国看到很多人都在黑国内的公务员,挺过分的。
你爸应该还是党员,当警察的能接触的案件还是很多的,你有空跟你爸多聊聊他碰到过的案件,你会打开这个世界的另一扇门的。
脱离低级趣味

他天天担心被抓去关,感觉都吓出病了。我在想应该没那么严重吧!

看来你很少了解你爸的职业,或者说他很少跟你谈起,作为女儿多去了解下他的职业,你就会理解的。
罗兰小雨

那我放心了 我以后就随便忽悠一下

嗯,就是你避免爸爸和你老公家有什么直接比如金钱啊关系啊往来就好了。平时文字或电话聊天时我也不和家里聊那些敏感话题,两边地区的话题都不聊,其实那些真的也没什么好说的。

其他就真没啥了,你人在美国,做什么事有什么生活买什么股票,就是你自己和他的生活原本就没交集的事,真没啥影响。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9-16 14:14 编辑

嗯,就是你避免爸爸和你老公家有什么直接比如金钱啊关系啊往来就好了。平时文字或电话聊天时我也不和家里聊 ...

对的
罗兰小雨

但是我爸要我把所有信息都跟他说耶,就是我买房子,我跟我老公各自的银行存款,每年都要重新报备股票买了什 ...

听起来有些over disclose。但是老人的脾气很难改的,也没什么办法,你不要什么都跟他说就好了。他问你老公有什么理财你不要说就好了啊。
匿名

听起来有些over disclose。但是老人的脾气很难改的,也没什么办法,你不要什么都跟他说就好了。他问你老公 ...

谢谢听我抱怨 真的不知道要跟谁讲。anyway现在我知道我老爸不会有他说的那么严重,我就放心啦
罗兰小雨

谢谢听我抱怨 真的不知道要跟谁讲。anyway现在我知道我老爸不会有他说的那么严重,我就放心啦 ...

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