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rongma
买啥钻戒 买金戒指不香吗
匿名
吃泰诺的事情,刷碗的事情,送鸡的事情他都错了,不过买钻戒这个我认为他没错,你也没错,只是观念不一样,他比较保守,你想想,买个车都经常被sa骗呢,何况钻戒啊,你预定完之后迟迟不交货都有可能的
善良的外星人

不爱你 真的不爱你 还超自私 分了吧…不然将来有你哭的

人家都要结婚了你说不爱,你是蛔虫吗,还是你睡他俩枕边了,哈哈,跟你开玩笑,这男的就是有点孩子气和固执 不懂得体谅人,根爱不爱不是一回事,
叫我大衛
Bless
匿名
就像问问楼主,你爱他什么??

你连他赚多少都不知道....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结什么婚啊?

楼上那么多人说你傻,你听不进去别人的建议才是最傻的。 自欺欺人的姑娘 哎可惜了...


欧巴在玩手机
你老公处女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津津美食
同意不看好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4-24 03:13 编辑

看你的描述感觉你们的想法或生活方式有太多不同,而且不愿互相迁就或是一方必须需要到忍耐的程度事情才能结束。你们现在这种状态真的适合结婚吗?两个人对事情有不同想法很正常,比如该不该吃药,该往哪里扔纸筒,往哪里送鸡。他的表现可能在大多数人看来是比较固执自我,但这个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对于情侣来说,只有能不能磨合的来的区别。有些事情你完全可以遵循自己的想法,比如吃药(这是你自己的事,你为自己负责)不给他洗衣服(他的责任)让他试着来适应你,和你妥协。但像扔纸筒他要扔哪你下次扔哪就好了,也不是多大的事,但可能长久以来你对他一直忍耐,所以他做什么你都觉得他不对固执。同时你自己也积怨很深,到一个点早晚会爆发的,那就不好了。你们想法有太不同,又都缺乏换位思考的能力都比较较真,虽然你一直在迁就他,但总体感觉不太合适,不知道他什么感觉,但你过的太累了,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轻松自在。
賢...
然後讓你們堅持下去的理由是啥? 分手不行?
C
CHEN915
我觉得这样的人不适合结婚,婚前什么事都得听他的,没得商量得用吵的方式,让你妥协,事情都等着你来做。这个婚姻不是健康的关系,以后有孩子了更麻烦。
匿名

我各方面都不差,家人也无条件支持我,无论是经济上还是情感上。我是个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的人,希望在一段 ...

发给他看?我觉得还是会吵架 从未见过你这样的人 什么都告诉男人 婚后你有的受
q
qqcheung
其实他觉得贵 不想买而已
J
Jeffrey_NYC
我们能不能实事求是一点。

关于钻戒:我二月份和Sales联系的时候问他如果不付定金需要等多长时间,他说几天,最多4个星期。我想钻戒好几万刀总是看到实物再付钱比较稳妥万一你看到别家更喜欢的,况且几天到四周也不是很久。等到现在,我也没想到,钱早就准备好了,放在那里好几个月了。在等待期间我几次问Sales戒指找到没有,他说非常抱歉让我等太久了,知道我已经抓狂了,解释说因为疫情什么都很慢。我甚至告诉他如果找不到就把现在有的库存发给我,我想只要你喜欢加钱也得买。其实求婚的地方我早就订了,戒指没有到我也很着急!你在网站上面看到喜欢的说有实体店可以看,我说周末带你去店里看,然后你就没有下文了。你说几万刀的钻石没看到东西就在网上付钱,万一钻石没拿到钱被骗走了,去找谁?我碰到过太多网上诈骗的案子,所以不想在没看到实物的时候付钱。做生意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只要看到实物你喜欢我就会买。

关于退烧药:知道你打完疫苗人不舒服,我是不是承担了所有的家务?你说想吃粥就给你买粥,你说想吃蒸蛋就给你做蒸蛋。药我早就拿出来了,并且和你说尽量不要吃,如果实在撑不下去再吃,因为我知道这就是一个过程,一两天就会好的,吃药都有副作用,怕万一近期怀孕对孩子不好。不是我固执,只是你不懂我的点在哪里。相反,你一直都是想怎么样就得怎么样。

关于收碗筷:一直叫你晚上早点睡觉,太晚睡对身体不好,而你几乎每天晚上吃完饭就开始刷手机到深夜才睡。打完疫苗第一天你睡的蛮早的,我知道你累了,我二话不说把碗洗了给你保温杯里倒了热水让你早点睡。晚上发现你发烧,我不停给你倒热水让你喝了之后把体内的毒素排泄掉。第二天也叫你不要上班,在家好好休息,同样帮你把保温杯里灌满热水。第二天晚上吃完饭看你完全恢复了,又在那里刷手机。我正好有工作要完成,就没有收拾碗筷。如果身体不舒服你能有精力刷手机到半夜?

关于洗卫衣:首先我说让你帮我洗一下卫衣只是开玩笑,没想真的让你洗,我自己会洗。就算真的要洗也是稍微洗一下领子,不是整件衣服。你说最近工作不忙,帮我洗一下衣服领子难道很过分吗?

关于鸡:我这几天工作很忙,好几个案子需要紧急处理,晚上回去还需要做掉点事情,所以不想花时间在鸡上面。你说想吃盐焗鸡,我去超市买了盐焗粉,鸡拿回来之后我洗的鸡,然后再做鸡,第二天再一块块切鸡,手心都红了,就因为你的一句你想吃盐焗鸡。你说是我固执呢还是你固执呢?
匿名
妹子你喜欢他什么?喜欢被他控制?
a
amandabai
这个性格确实难搞。除非你是那种小女生,比较喜欢被管着,喜欢这种性格上霸道的男生,要不然,就比较多矛盾。
王美好

适应的结果就是我妥协退让,凡事都由着他。这种事情不想跟身边的人说,也不想跟家人说,只能网上发发牢骚, ...

理解!
王美好

我们能不能实事求是一点。

关于钻戒:我二月份和Sales联系的时候问他如果不付定金需要等多长时间,他说几 ...

都挺在意对方的,好好的哈!幸福!
匿名
秀恩爱的吗……
假设我爱你
那就不要
匿名
这帖子大概是我看论坛这么久 第一次看到这个控辩双方 在这里当面对质的 谁对谁错暂且不论 毕竟清官难断家务事 我想说的是 这个帖子 应该让我 或者说我们大家 清楚的认识到 无论控方还是辩方 其实都是站在了自己的立场上思考 都是说了对自己有利的话 所以说到底 其实没啥好吐槽的 两个人彼此彼此 都有各自的问题 这个帖子是这样 之前各种吐槽的帖子也是这样 不管是吐槽男友 老公 还是婆婆的 都一样 区别只是 这个帖子 我们看到了辩方的陈述 而别的帖子 我们只是听到了控方的控诉 然后很多人就已经感同身受 开始站队…
匿名

我们能不能实事求是一点。

关于钻戒:我二月份和Sales联系的时候问他如果不付定金需要等多长时间,他说几 ...

精彩。你们严重沟通不顺畅。估计也缓解不了,女方会持续保持自己委屈的状态。你们两需要继续寻找平衡。解决方式:好好工作,多赚钱。
匿名

不懂你们男生为什么喜欢大胸大屁股 无非就是一堆肉而已

对不起 我还真不喜欢大胸屁股 就像你说的一堆肥肉而已。
长了眼袋的黄桃
bless s s s
匿名
哇 这么精彩么?当事人都出来了... 你俩难道不尴尬吗
e
euro69fun
本帖最后由 euro69fun 于 2021-7-16 00:37 编辑

deleted
e
euro69fun
本帖最后由 euro69fun 于 2021-7-16 00:37 编辑

deleted
n
npves2020

对不起 我还真不喜欢大胸屁股 就像你说的一堆肥肉而已。

我说错了 是胸和屁股 不用大 难道你不喜欢胸和屁股?
w
wpan
看了LZ的多个发言觉得你们不适合结婚啊。慎重吧
匿名

我们能不能实事求是一点。

关于钻戒:我二月份和Sales联系的时候问他如果不付定金需要等多长时间,他说几 ...

最大问题就是你们的相处模式啊。不管你是不是大男子主义,你对女朋友就像对一个孩子一样,也可能也因为她本身不够成熟。她和你希望的样子不一样你就会不高兴,觉得她不体谅,她也觉得你固执。别忘了谁都无法强加自己的意志在别人身上的,你们差的就是相互体谅所以达不到共识,而且两个人都觉得对方应该按自己的想法做,这点就是最错的。
你们这些情形都是大家会遇到的事。但为什么大多数人没因为这些事生气呢,你们都应该反思一下,是不是因为没沟通好。举个例子,如果我男朋友忙了一天累了,我会建议买个外卖不会让他做饭,因为我心疼他怕他累。如果太难受需要吃药,他不让我吃我也会坚持吃的,但我会感激他在一边照顾我。他让我洗衣服如果不是因为衣服需要特别清理方式他不会的话,我应该是不会帮他洗,并且会建议他丢洗衣机。洗碗的事情如果我不忙不累我会洗的,但肯定不会选择坐在那里玩不洗。如果我不舒服不想洗我会直接和他说明天,或者等他有时间他来洗。
你们两个人发的我都有看到。我觉得你对你女朋友期待过高,而她本身行动能力,体贴力都是比较弱的。两个人要有在同一条水平线的认知能力才能有机会走下去。旁人不明白为什么要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急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