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吐槽广东了

月亮亮儿
地域歧视真是太可怕了。
P
Para1999
我每天看到这些帖子都很迷惑...人的多样性和地域没啥关系。
匿名
红包只是意头,广东人叫利是,利利是是,大吉大利。没人想着考收红包能赚钱,包括喜酒收红包,都不在意钱。
葡萄啵啵冰
支持楼主 地域歧视真的大可不必
c
cyisalive
顶一下 同是广东人
雅babe
给楼主赞一个
长了眼袋的黄桃
b ke s s s s
匿名
其实说白了,黑广东这个地方的那个人,现实当中肯定是没有比那个广东人好,才会有那么多怨气!如果自己过很好,有教养,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其二,也不能怪老美欺负亚裔人的,确实一点都不团结!继续自己仇恨自己人吧,老外不会因为你不是广东人而不打你的!懦夫才会地域黑!!
匿名

楼主自己也承认广东人长得又挫又丑 那长相真的无语了 像丛林猴子似的 而且广东人那穷酸样怀疑是不是从小吃 ...

你好像挺酸的!有本事你也拖一个美女啊!可能你只能拖大妈吧!大妈都觉得你太low了!你是有多丑啊!有本事你也说鸟语花啊!全国那么多方言就广东话最”普及”(除了普通话)!你说的话可以跟广东话一样当成歌唱或者是电视台可以用来播新闻/电视剧吗?你连鸟语都不会!拍死你!
匿名

笑死我了 广州深圳 估计你连酒店都住不起

他估计连地铁都没坐过
X
Xiaodavid

楼主自己也承认广东人长得又挫又丑 那长相真的无语了 像丛林猴子似的 而且广东人那穷酸样怀疑是不是从小吃 ...

在法拉盛站街的都是北方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