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现任非常照顾前任女?

稍等
早点分了好浪费感情
匿名
这么说吧 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的,那必定是有其中一方还没完全放下。亲身经历。不然的话你男友就算考虑到你也不应该这么做。
s
shikiie
bless
匿名
这个不要问别人怎么看,问你自己怎么看。你能接受就OK你不能接受就说出来。也别让他们打着还能做朋友的旗号然后暗通款曲?我以前经历过前任和他前前前前前女友说还能做朋友,我也觉得无所谓毕竟都是过去了,而且他们共同朋友很多也不能说完全不联系,后来我发现那个前前前前前女友对我敌意很大,我觉得有敌意也应该是我有吧?那就说明说做朋友但是并不是两个人都真的放下了。拜拜了您内!
x
xinerlove
我觉得你遇到不负责任的男人了,这种男人不值得托付。他对前任百分百好过你,如果他要是估计你的感受,就不会这样做,如果认识时间不长就早点结束吧!无尽的烦恼在后面等着你,如果不分开的话。这样的关系,他们都没结婚也没孩子,男的还能对一个女的这样好,要不是你自欺欺人,要么就是他自欺欺人。总之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说,继续在一起,受伤的百分百是你,而且他们最终会复合。你只不过是个他的过客。这种男人脚踏两只船,不值得在一起啊!你告诉他,你接受不了这样的关系,决定分手。他一定不会拦着你。即使哄哄你说会分手,但背地里也会藕断丝连。分了吧!这样的事情,你已经不是先例了。别犯傻了。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2-24 10:41 编辑

如果你老公有一个这样的前女友,你ok吗?

我先生有这样一个前妻已经30年了,她为他介绍了后面妻子,后面才遇到我的,她每年两次过来与我们相聚,有时候与现任丈夫一起,有时与共同的朋友一起.他们每周至少2次电话,基本都是一小时以上的聊,每次电话结束时,都互相说,I love you, 我先生开的免提,我英文不好,也能听懂讲些啥,前几年,我女儿13岁,我先生还问我,万一我们有什么事情了,是否愿意把女儿托付给他前妻照顾,我还愣一下,问她与她现任丈夫愿意照顾吗?他说他们愿意呀,还为我愿意托付给他们感到很荣幸,觉得信任他们而很开心...我不介意他的前妻,他们都是老朋友了,如果还有爱情早就在一起了,我何必去嫉妒吃醋呢,她就是我先生的一个老朋友,与他共同相处过,有一同生命轨迹的老朋友,她与其他老朋友并没有什么不同,当我认为她有不同意义的时候,她才不同于其他人....事实上我也曾经给我前男友介绍过女朋友啦,还有,我先生住院了,她在外州很快就赶来了,听到他们当面说I love you, 吻脸拥抱,我还不得气死呀,但我没有,反而觉得很感动 ,她能那么远来看我先生,令我先生开心,我谢谢她
匿名

我先生有这样一个前妻已经30年了,她为他介绍了后面妻子,后面才遇到我的,她每年两次过来与我们相聚,有时 ...

你这个跟lz差的有点远诶。你们这都各自成家了,而且人也年长成熟很多,自己都知道自己要什么。lz那个还是年轻人沾花惹草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年纪。
再说,又没孩子的牵绊,为啥要跟前女友搞不清楚让现任难受么?最起码的边界感都没有。
我倒是建议lz跟男友开诚布公,你心里哪里不舒服要告诉他,他如果在意你,就应该有所改变,如果各种借口,还指责你小心眼,那可是大大的red flag
匿名
保持友谊和保持界限感两码事! 我也有二十年的男性朋友,死党,可是我从来不会问人家要礼物,反而见面都要避嫌,难得聚会都要主动要求对方带老婆一起来,免得搞得别人家庭有嫌隙,基本不会主动聊天,工作生意有事需要帮忙直接开口,很少闲聊扯自己的事情。
成年人应该有成年人的自重吧。既然对别人没想法,何苦打扰别人给别人添堵。真是当好朋友,他的老婆就跟我自己嫂子弟妹一样,我当然希望她开心啊。
不是你男友蠢就是他前女朋友不太靠谱。
匿名
ABC男或者是美国男生,他们都不会忘记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初恋的,就算有女朋友。对于他们来说是爱,现任是接受现实过日子的,因为长大后更多面对的现实。
匿名
让他们在一起吧
N
Nancylinnnnn
你有什么想法就要说出来 不然你越来越委屈 在其他方面会不自觉的作 引起他的注意 才在一起甜蜜期是最好说开的时候 不要等后面他就觉得你变了 谈恋爱是图个开心不是看别人开心 自己不爽 那倒不如自己过来的质量高
d
dasheng
不可靠的男娃娃 玩俩只,船的游戏
l
liuyijie2020
反正我有朋友就是一边说和前女友没有可能,确实也没有可能会结婚,但是一直说不清楚很暧昧的感觉。说是说朋友,但是他如果真的在乎你的感受确实应该避嫌。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心态。反正我朋友他现女友是炸裂,让他们不要再联系。
匿名

你要好好调教他啊 感觉老实人被利用了...你是正牌女友 当然有资格

我也是这么觉得其实就是老实,然后又那么多年感情了。说真一女的30多岁了又在国外长大,又怎么会什么都要人帮忙。我自己20多一路走来在国外都是自己解决事情的。
小猪猪出出出
ummmmm 难搞哦就是觉得照顾前女友这个事情比较难以界定
匿名

你这个跟lz差的有点远诶。你们这都各自成家了,而且人也年长成熟很多,自己都知道自己要什么。lz那个还是年 ...

是的,年龄阶段不同,能理解的程度也就不同,有时候与对方聊天就是一种习惯,随便时间的沉淀,好多人在自己的生命中慢慢消失,有些人却留了下来,一直有联系,也是有原因的,我和先生彼此尊重我们的过去,我们也相信现在的感情,更想规划好我们自己的未来。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2-24 11:57 编辑

保持友谊和保持界限感两码事! 我也有二十年的男性朋友,死党,可是我从来不会问人家要礼物,反而见面都要 ...

嗯,主动保持距离,尊重前任的现任,我先生前妻别看他们平常聊天聊得欢,真见面了,处处以我为中心,聊天说话走哪都是拉着我的手...我与前男友很多年有特别事情才会见面,最多也就是有事聊一下,直接说事,谈重点,更不会要礼物,送我礼物也不会收,100一下的过年红包我会收,特别是我们彼此有家庭之后,不想对方现任不舒服……
w
wpan
一夜夫妻百日恩大概就是指这种
匿名

我非常同意。在这里我不是最介怀他帮她,真让我开始难受胡思乱想的是我叮嘱他有什么后续就告诉我。结果他们 ...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的骚不动!

MM,算了!换人吧!
敬囝
你是备胎……
匿名

他就只有过这么一段恋情。我能看出来也能感觉出来他在感情方面比较简单,他觉得她是一个弱女子就照看下她。 ...

我觉得更多的是借口!不顾及现任的感受!你也是自我安慰多一点!
L
Louisesisi
个人感觉是你男友还存希望!
s
sunmoon2233
这都不分手,脑子坏了吗
q
qqcheung
余情未了
n
noriQ
前任也很敢欸,要禮物是什麼意思
阿呆戲水
介意就直接说 开诚布公
匿名

保持友谊和保持界限感两码事! 我也有二十年的男性朋友,死党,可是我从来不会问人家要礼物,反而见面都要 ...

我很同意你说的…换我我也会这么做
匿名

ABC男或者是美国男生,他们都不会忘记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初恋的,就算有女朋友。对于他们来说是爱,现任是 ...

我也觉得他们是这样。真的和我们那套不一样。除了说很帮忙前女友吧。如果其他女性朋友喊他帮忙他也会去的,他就不觉得是任何问题,就是在他脑里就是帮朋友那么简单。不像中国男生可能会问会报备,那女性朋友喊我帮忙你是否介意什么的…大概文化不一样心里有时候觉得确实有点难。
匿名

前任也很敢欸,要禮物是什麼意思

感觉她就是知道他人好仗着多年感情,也知道他收入比较好,就真敢喊叫送那么贵的礼物……这是没和我一起前的事。不知道之后她是否还会这样。也不知道他是否还会愿意送。
j
jing060118
你也做他前女友,让他双倍快乐
萌妹子一个!
这世界上没男人了?算了吧。会有让你更舒服的人,膈应的慌
n
noriQ

感觉她就是知道他人好仗着多年感情,也知道他收入比较好,就真敢喊叫送那么贵的礼物……这是没和我一起前的 ...

我覺得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但有了女友再送高價禮物要有個原因(除非她分手後,還是朋友或是互相幫助很多忙)單方面付出我無法理解
G
Gseven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让我想到老友记里ross和瑞秋。
匿名

让我想到老友记里ross和瑞秋。

大概是怎么样的?我没看过老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