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一卖家。楼主被气到不行。贴钱退货还不让。买闲置那么卑微?说多了就是压价!!

a
aliciayu
楼主都面交了还不不检查,就自认倒霉吧。但是什么恶心东西都拿出来卖是人品问题。
、珉

楼主都面交了还不不检查,就自认倒霉吧。但是什么恶心东西都拿出来卖是人品问题。 ...

你说的有道理。其实我发帖说完事情 就是发完了事。这事情也就这样还能怎么办。我是买家 这是我对她回复。 我说表面那个套子脏 您说蹭的是不是。 还说套子可以拆洗 还是了 套芯外套 可以拆 我就看了下后面是有拉链。 然后就说 给降个$20 表面蛮黑灰的 也蛮难搬的。 这完全不是里面黄。 如果您说了里面状态我就算去了也不会搬的。 之后到家了 拿下外面套子去洗。马上给你发图了。 都有截图 也有你的回复 大家看到的 如果我知道那么脏你的回复回更不客气。  还有我还说有点 我要你床单干嘛用 我说了 扔车顶垫垫床垫 怕弄脏床垫。 我知道里面那么脏 我还要你送床单了? 哈哈? 怎么说不清楚了呢。 还有床垫地上拖 我们两个人搬不动呀 地下室搬到门口 在搬之前停那么远的车。 所以才会有之前 难搬 和 套子表面 让你降$20        所以我们才那么费劲 您在后面跟着 也是您所谓的帮忙。 让你到前面来是真的重 会倒。 我朋友力气比我大 您在侧面才能比较好弄。 我也是醉了。 到底一天都发生了 什么。    立贴吧。谁要说谎了 谁就倒霉一辈子吧。 其他狠话太不文明了。你自己懂。 而且你为什么不愿意退呢。如果符合你的价值 你没损失吧。 我还要给个退货费 还有事情在这里了 大家看吧。 我也不想说了 累。 我扔完床垫 再来帖子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