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找会计师报税是按什么标准收费的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 背景交代一下 单身 过24岁 2020年12月刚毕业一个月的大学生 在校时full time读书没有工作 因此2020年收入是0 股市小白一枚 只在今年年初在robinhood上放了本金1000刀参与一下而已 (没敢奢望发财只是想学习玩玩求各位大佬不要见笑)因为投资额实在很小 所以怕到最后赚个十来二十块还不够cover找会计师的

有人说那么一点点钱不用报 也有人说产生利得就得报 由于都不是经验或专业人士 所以我不知道该听谁的 来论坛求助之前其实自己也试过在google找答案 但基本交税科普的都有假设一个工资多少多少的前提做例子 现在这种由于疫情一个月了都还没有没有工作的导致正职0收入的开局着实尴尬哈

简单来说 没有工作收入 玩小额股票 这样是否要报税 若报税会计师会收多少费用?(现在只有一个Robinhood有在考虑开通微牛 要是我开了 那就有了两个账户 是不是令我的情况更复杂了导致报税费用更高了?)

如果有人可以不吝赐教一下感激不尽 ……

唉,情况应该不会一直这样下去的……一个月了,我和好多同届都没找到专业对口工作,再过一段时间大概就心态崩了可能去随便找份能出薪水就行的工作了……刚出社会就遇到个乱世真是心里羊驼狂奔祝大家今年都健康平安发财吧
K
Kandi
买个TurboTax 自己报。 有股票找会计师报,你需要做不少准备工作除非你让会计师直接进入你的robinhood帐号。
匿名
炒股报税确实会贵点, 所以我都是上网自己弄,十几块搞定。

w
whjy027

买个TurboTax 自己报。 有股票找会计师报,你需要做不少准备工作除非你让会计师直接进入你的robinhood帐号 ...

没听说过保税还要给会计师股票账户的。
股票报税很简单,只需把系统平台给你的年底report给会计师即可。
如果金额小漏了也问题不大。
楼主的背景是很简单的,找会计师几十块钱应该。
l
luoluosmar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夏天零食
股票没有卖出就不用报税。有卖出(赚/赔)才报。
读书有自己出学费的话看在税表上能不能拿到educational credit类的(不过没收入的话忘记能不能拿了)。你可以直接Google一下免费报税服务。IRS有和TurboTax之类的报税软件合作。会一步一步领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