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美元 法拉盛租房 Cherry与缅街交口 大1室1厅公寓出租 新...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700美元 法拉盛租房 Cherry与缅街交口 大1室1厅公寓出租 新装修带大露台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套房是位于Cherry与缅街交界的一套电梯公寓,几乎就在缅街上,整栋公寓的内部情况很新,有24小时前台,公寓自带洗衣房。现在出租的这套1室1厅位于公寓二楼。 进门就感觉客厅非常大而且通透,丝毫不会有一些老房子进门给人阴暗逼仄之感。客厅是纵深户型,更容易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布置,甚至还能分出一个饭厅。客厅的地板是瓷砖,比木地板容易保养和清洁,整体的色调也更加统一。 大门的左边是厨房,必备的设施都一应俱全,标配国人必备的抽油烟机。右边是一个挺大的卧室,跟客厅不同的是卧室是木地板,卧室和客厅都配备了分体式空调和电暖。卧室的对面就是洗手间,大家看图片吧。 令我感到惊喜的是这套房还带有一个大露台,有多大呢,感觉不但可以打乒乓球,打篮球羽毛球也是可以的,这个露台只有二楼的部分住户才有,而且就是独用的,喜欢种花种菜的朋友们有福了。 公寓的位置虽然不在法拉盛最中心,但是走路去地铁站也就是10分钟,旁边有口碑很好的香港茶餐厅,偶尔来个正宗的云吞面,港式奶茶也很惬意。附近有各种正宗的南北小吃,理发店,牙科,5分钟内就有两个超市,生活十分方便。 这套房的价格只包水,电和煤需要自付,喜欢的朋友抓紧了,这种带大露台的房子可是不多见到。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
w
wangzi01
是经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