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更新 同居了快一年 他承认了自己离异和有孩子

s
sophie2016
深入调查一下,也许他现在说的也只是冰山一角,千万小心她是个大骗子
迪士尼的猫
Blessssss
j
johnason91
bless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8-24 11:24 编辑

节目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冷暖自知
匿名
一开始就没安好心馋你身子。
最后2个结局:1. 他拖着,你继续做小三。2,他抛妻弃子选择了你
不管哪个结局他都是人渣,有长久之说吗
纠结
匿名
无法接受这么大事情骗了自己真么久的人
匿名
樓主,我以為這是我發的帖!我和你經歷一模一樣,我現在的老公當年和我一起感情穩定了之後突然告訴我他其實離婚了還有個幾個月大的孩子,我那時候晴天霹靂生不如死!我爸媽那時候很喜歡這個男人,我本想離他而去的時候我父母都萬般埋怨我,幾經掙扎我還是跟他走在一起,現在結婚十年了,感情很好很穩定,剛開始的時候是真的有千萬個難受,他媽媽不喜歡我甚至想斃了我,看到他孩子的時候我心理會不平衡對這個孩子討厭到極點,聽到這個孩子叫他爸爸我會覺得心撕裂,想到他和前妻的生活我會覺得委屈~~總之就是千般滋味在心頭!最恨的就是他一開始以單身身份欺騙我!
直到現在我父母依然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依然不知道我老公曾經離婚有孩子!現在我老公的那個孩子和他媽媽住一起,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回去看他,他現在13歲了、對我也沒有戒心,我婆婆對我也很好;父母在美國也沒有去過我婆婆家因為那個孩子的關係⋯⋯總之就是我這邊所有親戚朋友都不知道內情~~現在的我總算踏過了這個坎!
c
cavis
Bless
考拉公主fiona
这种是真的要分开的。以后就真的后悔都来不及。
静静鸡的倩怡妹
不是离异了吗??我觉得还是情有可原的
纽约出闲置
分手呗,犹豫啥,欺骗人
小宝
不能接受就分开 可以就好好处
匿名
别听楼上这些“挺过来”的鸡汤,一点也不励志,在最开始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毫不犹豫放手才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好好找个未婚的好男人不香吗又不是找不到!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了,还要给自己找难题吗?
匿名
你现在是他的重点,他怎么描述那个孩子和前妻都不奇怪。我是看到这个故事中这个男人听起来像个智障就觉得故事失真。男生往往比我们更加理智和聪明,必然有没告诉你的东西。
j
jasmine824
分手!不靠谱
灰兔
这是人品问题 和有没有婚史和娃没关系了,这么大的事都可以隐瞒,以后还指望个啥?
m
m2win
我也觉得这种事无论男女都应该开始时就坦白,如果能接受的才开始,我还见过二婚嫁给一婚,改自己年龄,其实儿子比老公年轻不了多少,她跟老公说这是她弟弟
匿名
分手吧,这肯定不是第一个谎言
匿名
白嫖
驴坐路边
就是在国内还有老婆的。根本就没有离婚
养生会所
分与不分他都是赢家!这种情况还是果断分的好!最讨厌这种骗炮骗感情的男人!
匿名
离婚还能接受 有孩子不接受 算了吧楼主 再找更好的
匿名
你这算啥。有的人交往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居然是在婚状态。说是为了身份假结婚。
l
lexwxcn
首先 lz你需要搬出来 这样你才能够冷静的独立的不受干扰的思考到底该不该继续 在这种时候千万不要心软耳根软 先把自己从环境里跳出来 才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喜气羊羊
不诚实的人不可靠,骗一次可以骗一世,果断分手吧,好好爱自己
匿名
赞同,二婚没问题,骗了你这么久,很难再相信他(也不应该再相信他了
匿名
Lz头脑还是很清晰的,如果这是你的底线,就分开吧,真的,不然日后出现什么矛盾都是以双倍爆发力的发出来。
匿名
我先理理,
同居一年(就是去年就住一起了)
他的美国离婚证要到11月,就是今年5月份才办的。
所以,你跟他开始同居的时候他还是别人家合法老公,你确定他跟你说的是真话吗?还是说他知道你的心理想要跟你分手而已
匿名
人品有问题,果断分手
B
Bianca
这个,以后前妻随时回来美国,告他拿抚养费,你这一辈子都跟他们没完没了。
蛋挞王
感觉他与前妻的感情纠葛怪怪的?为什么离婚?连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这也太假了吧?他完全是个受害者? 我关注的重点的再和你交往的时候是不是单身?婚还没离干净就想找下一个。这种男人要不得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8-24 10:56 编辑

妹子,一定要头脑清醒分析啊,我觉得这男人耍手段没底线,很可怕。后来他也表示了离婚争夺探视全,不是说不确定是不是他孩子吗?真要是不是他孩子?他还在乎孩子探视吗?如果是他孩子,他还要拿个不知道是不是他孩子来诋毁前妻,这样的男人多可怕?真的要是他孩子,前妻可以不顾一切气的抱孩子回国,这个男人估计真实的面目是很恐怖的。望妹子三思,你的人生还很长机会还很多,千万别栽在明知故错傻事中。
匿名
二婚不可怕,可怕的是欺骗
一开始在婚姻情况有所隐瞒我倒可以理解,因为害怕吓走你
但是持续的隐瞒就是欺骗了
要是受不了的话就分吧
匿名

别听楼上这些“挺过来”的鸡汤,一点也不励志,在最开始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毫不犹豫放手才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

是呀,有些女人是傻傻的被骗了,却没主见果断把自己救上岸,最后只能自己骗自己说他对我也挺好的,熬了不知多少个无眠夜,受了不知多少委屈。因为自己的认命,也只能装作自己幸福的。其实说到底不过是自己太傻,没魄力结束不对的人和事。早点清醒什么都还有回头的余地,等结婚生了孩子,也只能“挺过来”就好了,好好的路不走,偏要自己去挺委屈。不是傻是什么
我爱QueenB
二婚不可怕,带娃如果有能力又靠谱也不可怕。但是就像其他人说的,他最大的问题是欺骗啊!你把他说的都写下来,仔细读读,好多都是矛盾的。他不是离异带娃,他是已婚已婚已婚呀!人品问题。 不要想房子车子,第一这个以后你和其他人结婚,通过努力一样会有,第二,他前面那么的谎话,凭什么这句就是真的?

千万不要怀孕!千万不要怀孕!
方平
这就是骗了
匿名
这么累的感情 还是单身狗快乐的很
鱼得水
bless
c
chanchancat
信任是日积月累的 可是也很脆弱 很多时候在一瞬间就会破碎 可是想再像以前那样的话 始终心里面有个坎过不去。bless
J
Justice88
爱情本应简简单单的,感觉太复杂了,任何他的情况都是他片名之词。  如果等待让你患得患失,都考虑一下在一起和分手的结果。 不要太浪费彼此的时间。 好运!
匿名
还看啥手机呢…这是人品问题根本不能容忍,如果他当初骗了你,现在整个离婚的故事也是骗人的…分手绝对是明智而必须的选择
j
johnason91
加油。   
k
krisvergisstnie
二婚,甚至有孩子都可以不算事,但是他骗你,那就是大事
而且在未来的相处中,你永远不知道他说的话,哪件事是真的,哪件事是假的
匿名
他家那点破事就别管了,伤神不值得。赶紧分了保平安吧
匿名
我之前也碰到过一个男的相亲以为是单身,说来是老天眷顾让我鬼使神差找到了他微博发现这男的婚内出轨跟前妻撕逼离婚了,娃丢在国内给父母养,自己在这边装未婚…LZ相信我这种男的根本无底线不能相信,如果你觉得他对你有爱有感情而不舍得分开的话,那我告诉你这种人根本没资格谈爱他们在乎的仅仅是自己,无论他对你表现出来是什么样子,希望lz早日想通
匿名
分手吧 我也发现男朋友是别人老公
说是在办离婚 但是冷静期要六个月等法院判离婚
但期间他还跟岳母一家去旅行 果断分了
H
Hannah010
没事啦,看清楚了就赶紧分手。重新站起来又是一条好汉。妹子,你要清楚你自己要什么底线是什么。无论是谁逾越了底线就说清楚不能改变就划清界限。
匿名JokeBBs
他说他说。 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自己不醒来 怎么能回头看 自己找了个 只会说就说。男的连这点勇气面对承担害怕你走的鬼话都能数出来 还想咋滴
m
maxi_2013
二婚没什么,但是这种事情都欺瞒,男人自私没担当。
碼條九
故事说不好是编的还是真的
你得自己衡量
不过最好先冷静一下下
匿名
“他说用全部的东西对我好 买房子买车让我管钱 但我知道 这些都是橄榄枝摆了 ” 牛bi,钱给了吗?房买了吗?车买了吗?垃圾人一个,没做就别逼逼。你就让他现在把所有钱车房改你名,能做就继续处,不能就换人。这啥借口,瞒着这么多事,你还有信任吗?
s
sunmoon2233
赶紧分手,分了不后悔
凝凝妈
对于欺骗你的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分手,因为你不知道他还有多少事情是瞒着你的,这种人嘴里没有实话的。我老公他大哥,没离婚就在外面搞婚外情,在家里瞒着老婆,在外面瞒着小三装离异单身,后来被老婆发现了离婚了,跟小三结了婚,那小三一直以为他只有一个儿子,结婚一年后才发现他有两个孩子。
甜小黄儿
这种大事儿我觉得要分手的 如果尊重你一开始就应该坦白 因为迟早要面对的 希望楼主早点走出来
匿名
男的所谓橄榄枝根本不值一提,很多未婚男生对未来妻子也能做到。说的现实一点,姑娘你被小三了。养小三不给钱,不给车谁要跟你?现在情况是他是已婚出轨,不是一开始说的离异带娃。说话前后矛盾,这人可信度太差了。妹子赶紧搬出去吧,别管这些破事,婚内有小孩子的夫妻,没有那么好分割的。财产要分一半,孩子赡养费要付。后妈真的很难做。别听论坛的鸡汤故事,她们只能自己骗自己很幸福,老公每月付钱养前妻孩子,逢年过节要和孩子和前妻过,这种日子怎么会开心?
匿名
如果你现在都接受不了这现实,相信我,以后只会越来越接受不了直到崩溃。如果楼主足够爱他且够强大,那么接受现实并放下,俩人好好过日子;反之,好聚好散,人生很短,世界很大,楼主还会遇到更适合的人。
w
wpan
我觉得现在他那边的真相如何不重要了,对你的欺骗三观正常者都无法接受
E
Effy92
我前男友 而且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我们一直异地 交往三年我才发现 被小三 呵呵呵呵 分手的时候都没告诉我 他和他另一个女朋友是不是结婚有没有小孩 及时止损吧!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他说用全部的东西对我好 买房子买车让我管钱 但我知道 这些都是橄榄枝摆了 ” 牛bi,钱给了吗?房买了吗 ...

这种急于给承若的男人没底线的。等到手了翻脸一个面孔了
匿名

首先 lz你需要搬出来 这样你才能够冷静的独立的不受干扰的思考到底该不该继续 在这种时候千万不要心软耳根 ...

说的是,女孩子特别容易被甜言蜜语给蒙过去,搬出去了,一下子就能认清事实了
什么都想试试
这男的好心机,也超级自私,就算他的故事是真的。他只是希望多些时间确定你是不是合适的再婚对象,骑驴找马,什么都不想耽误,给他自己充分的选择,却完全没有考虑女方的感受。自私冷血的人千万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