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突然觉得好失落 对自己好失望

7
7022
Blesssss
刘刘刘笑颜
bless
s
sunmoon2233
Bless
C
Cheney
美国是适合过安稳小日子的地方,楼主你这种角色,一直混国内的话,现在估计差不多是个大人物了。
匿名
一年25万是什么生意啊 很舒服了啊
s
summer1991
我怎么可能你和你老公条件情况都可以了.....
真没必要和别人
匿名

美国是适合过安稳小日子的地方,楼主你这种角色,一直混国内的话,现在估计差不多是个大人物了。 ...

我身后的的责任太大,一个大家庭的复兴,我觉得我是有责任的,我不想我的家庭还像之前一样为了借2-3万块钱借不到,而伤心,忧愁,所以这也是我当初选择留在美国的原因,我怕,我怕我回去,一没背景,比我有能力的人又很多,我知道我会有所成就,在国内,但是我怕等我有成就的那天,我爱的人已经不在,我是我外婆外公带大的,他们已经70了,我最害怕,子欲养而亲不待,但是留在美国,我知道,我就算省下来1美金,那也是7块钱给我外公外婆。现在每个月我都会给他们固定寄钱回去,我想让他们生活的好点,如果在国内,我真的害怕我办不到。因为现实,大环境,压力摆在那里。anyway。人生还很长,我不能后悔我的决定,因为我的初衷是好的,也不能给自己受限,人生拼搏的劲要有,谢谢你的回复。也谢谢各位的回复。我的经验,要做个好人,你所做的每一件好事,努力的每一个时刻,都会以某种方式回报你,就像我这个身价亿万的朋友,也是我当初心善,就了她一命,所以才会有这个缘分,不然 ,我估计平时,她肯定都不会理我,因为我们真的档次相差太大,真的需要追赶。
g
guozhengnan
Bless
g
guozhengnan
加油加油!
匿名
“下一步,我想着跟朋友合作做生意,朋友是身价上亿的那种,每次跟她相处,我都觉得我跟她比,我真的太差,如果跟她一起做生意,我跟我老公接下来2年把一切都准备好的话,一年赚25万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以后也会越来越多,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做这个。”

楼主小心被骗
c
cavis
Bless
w
wpan
谢谢分享你的故事,尤其国内那段挺感人的
卿本佳人
bless
匿名
同为湖南妹子真的好为你骄傲,受你鼓舞!lz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留在美国而且生活的相当不错,真的很厉害了。希望你实现自己的理想越飞越高!外公外婆长命百岁等你时常回家好好孝敬!
萌娃子
bless
小乖打小怪
看完lz我觉得我都没有拼搏过
甜蜜琳
只想说知足常乐。
匿名
我觉得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很励志
r
ri1ki
感觉楼主是挺努力的一个人,当然,越努力越幸运
j
johnason91
bles
y
yy2019
楼主我觉得这个是很个人的问题,你在生活这场游戏中,只有自己觉得赢了才是赢了,否则你赢过再多人都不会觉得自己win,看你的描述你最遗憾的是没有到大公司工作的经历,说实话,如果可以创业很多人也不想打工,你还是要自己思考一下,你为什么don’t let yourself win
匿名
楼主好努力啊,想到自己真的很废材,害怕吃苦。我读大学就做个四五次兼职,难得在斗牛士这家牛排店端盘子,端了两天,觉得那边的下午茶自助看起来好好吃,后面就经常过去吃牛排。
a
aenchanta
楼主你的经历非常励志!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C
Chilly-Willy
楼主我觉得你已经很棒了 一个人来到美国不容易!会越来越好的
2
21PHX
bless
I
Iwantapet
看得出楼主挺迷茫的,我就分享一下我旁观者的看法,不喜欢或者觉得我描述的不对的话就别把我说的往心里去。

由于楼主多次提到自己干的工作其实含金量不高,从多人竞争中脱颖而出主要是靠形象气质佳。

一句话概括,楼主看似拼搏努力的人生就只是自己年轻的时候不好好读书,刷脸换福利的一个过程。于是后遗症在遥远的好多年后的现在爆发了。比如楼主现在30了,一顿连续的操作下来,直到创业赚的钱还没有努力学习的本硕打工的工资高。所以我觉得楼主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其实是拿自己手头这10W美金投资到对自己的教育上去,比如读一个好点学校的master,或者读一个MBA。美国有很多名校都很愿意给那种肉眼可见的发奋图强的人改过自新的机会,你多找找一定可以找得到,别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然后,再想办法向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管理和销售岗上靠。长得好看教育程度高,有多工作经验,这种资历毕业了都是10W起步的薪水,要不了几年工资+提成就能上20W。将来再去和优秀的人创业做些什么,你也会更被重视,分成比重更大。而你现在想选的路,跟着一个厉害的姐姐干,你和你老公能赚25W一年。老实说,我并没有你这么乐观,因为你也说了你老公属于没什么能力的那种。而从你的收入来看,可以说你有闯劲有,有胆识,但其实我想你也应该明白,你迄今为止的主要成就都要归功于你的外在形象好,又愿意做苦力上。而我猜你老公的形象大概率在你们要做的事情上帮不了他。所以为了避免你将来又跑来论坛吐槽你老公是个扶不起的阿斗,我想你更应该考虑的是花2-3年时间沉淀一下自己。况且读EMBA并不占用工作时间,你还是可以去创你的小业。另外多说两句。第一,其实我觉得你上一个创业项目就是被别人的大饼忽悠过去的一个普通打工的。人家创的业和你关系不大,你如果真的想有你自己的那一份,只能靠提升自己的能力来获得。第二,随着你的年龄增长,你的外在福利就快要被消耗殆尽了,你如果再想要有什么突破,想必也只能靠提升自己的能力来获得
养生会所
已经很努力了,加油!
摇摆
三十而已
大面包王
楼主很努力很棒!我要有一点点楼主那么努力就好了
L
LavenJosie
楼主很厉害了!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匿名

看得出楼主挺迷茫的,我就分享一下我旁观者的看法,不喜欢或者觉得我描述的不对的话就别把我说的往心里去。 ...

谢谢你 我会很认真的思考你的话
m
maidenname茶茶
楼主 你真的很棒了 你一直都好有行动力 这点我虽然跟你年龄相近 却远远比不上 你漂亮又努力 未来一定会更好的!xoxo
匿名
真的很努力,看完觉得自己每天都虚度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