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准妈妈/新手妈妈推荐的哺乳教学

C
CarrieSh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z快生了,整个孕期都在积极学习各种育儿知识,本来计划在晚期预约哺乳咨询师,但由于疫情,觉得还是尽量避免跟OB之外的见面,于是在Youtube上搜到了这个神仙系列教学,博主Sunny Huang-IBCLC是米国的注册泌乳顾问以及生产导乐,各种跟哺乳有关的知识讲解的非常详细全面,绝对填补看书学来的知识空白! 而且重点知识部分会用中英双语提到,也给大家在产后跟哺乳师交流提供了背景。

在此举例几个填补我知识空白的题目:
1、如何正确选择吸奶器喇叭罩的尺寸(包括吸奶器的使用)
2、如何正确按摩及手动挤奶
3、最适合母乳宝宝的瓶喂方式
4、如何产后第一天成功母乳
5、居家堵奶急救!!!

她的频道里跟哺乳有关的总共15个视频,每个都值得看几遍,而且最好拉上老公和家人一起学习。

论坛经常有小白妈妈来求问,借鉴大家的经验固然重要,但是自主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才是关键,产后抑郁的根本是对事物的未知和焦虑,那做到心中有数绝对能提前灭掉90%的障碍。祝论坛的准妈妈们都能在这特殊日子里愉快渡过孕期,最后顺利生产~

* 有赌徒心态的以及觉得当妈是本能、孩子出来立刻无师自通的慢走不送,免杠。
j
jolly816
感谢分享,很有用
C
CarrieShu

感谢分享,很有用

她真的讲的很好,我队友跟着看了都说讲的好明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