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结婚半年就想离婚的

F
FISHCCC
可以分开住的呀
M
Mississippi
bless
匿名

你得和你老公好好聊聊,真的相处不来,分开住是唯一的办法。别说公婆了,我妈因为疫情滞留在这边大半年,这 ...

你的建议真的挺中肯的
其实自己现在也挺迷茫的 我现在也不喜欢和我老公沟通  我和她妈关系不太好他应该多少知道一点 但他什么也没说 当没事 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婚姻很随意的人 可是有时候确实让人感觉很厌恶
匿名

你的建议真的挺中肯的
其实自己现在也挺迷茫的 我现在也不喜欢和我老公沟通  我和她妈关系不太好他应该多 ...

还是要聊一聊的。因为对于他来说,一边自己妈,一边自己媳妇,你们的矛盾没有闹到特别大的程度,他在中间可能就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可以不处理,不会了解你的这些想法,不知道你心里是有多憋屈。夫妻不管有什么问题都是需要多沟通的,很多事情谈着谈着就解决了。解决不了的再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
匿名
我婆婆也是挺好的。但你要我真的跟她住,我也会疯掉。
不过要我和老公搬回去我家,和我爸妈住,我也不行。我也受不了。然后也觉得对不起我老公。还是小两口搬出来比较好。
如果你老公是觉得孝顺必须跟婆婆住的话,其实挺没办法的。要我也选择离。但如果还在想办法,我觉得可以暂时缓和一下。
小小六
有条件的最好还是分开
匿名
还有刚领取结婚证,婚礼都没来得及办就离婚的呢
匿名

我婆婆也是挺好的。但你要我真的跟她住,我也会疯掉。
不过要我和老公搬回去我家,和我爸妈住,我也不行。 ...

其实两口子就应该单独自己出来住
不管和婆婆还是自己妈住时间久了都会有矛盾
但区别就在于和自己妈吵完架转头就好了
和婆婆吵完架 可能这辈子你们都有隔阂
匿名

还有刚领取结婚证,婚礼都没来得及办就离婚的呢

会有这种吗?
我前两天和我朋友说聊天
她还说刚结婚半年多就离婚太尴尬了吧
哎 我也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