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到底为了什么呢?

匿名
其实这是自然界正常现象。你看过公鸭带小鸭了吗?都是母鸭带。
但你要照顾老公和公婆那就不对了。动物们也没那样的。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7-30 11:06 编辑

跟我老公差不多 说一句顶一句 就怕话掉地上摔了 从来不从自身找原因 总把责任推给别人 每天凌晨睡 中午起  ...

怎么这么像,我那个我婚前根本不知他这么穷,有外债,有钱就花光,别人买啥说啥好,他就又去买,我喊他节约点别乱买没用的东西,家电没问题别换,他还嫌弃我烦,爱计较,我的出发点都是希望他早日还清欠款?我最讨厌欠亲戚朋友钱,被别人看低,他倒好没事人一样,如果我知道他经济这么差我根本不会跟他结婚,没听家里的,犯了女人最傻的错,对你好,现在看看好个p,除了工作,家里的责任全无,孩子不管,啥都是我在操持,还得受7大姑8大姨背后说你闲话,我总想为什么自己条件不差,为什么命这么不好
W
Wennie
为了身心有个寄托之处吧,一个人于世有时候想给别人点爱,有时候也想得到点爱。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8-4 07:58 编辑

社会上不想结婚的理智的女人越来越多,那没问题啊,自然有年轻貌美的想结婚的补上老婆的缺口。再然后这些理智的女人又不乐意了,男人就喜欢这类肤浅的。哈哈,我觉得理智的女人们到底是想怎么样啊。别说什么是亲戚逼的,社会逼的,内心想不想结婚自己门清儿。这年头缺什么就炫什么,越是说自己单身主义,看清现实的,这类人往往都是最想结婚但经受太多打击,所以开始各种负能量的人。真正的不想结婚的女人还真没看到谁天天挂嘴边的,都是云淡风轻那种。楼主就是自己男人太垃圾,跟结婚没关。你如果自己性格不改变,别再当包子,再找十个老公都这么垃圾。跟结婚的意义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