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签婚前协议

匿名
签。就因为是父母给的。
如果自己的那就无所谓。
我知道如果是我把我父母给我的东西到最后送一半给别人了,那我会很内疚。
如果是我自己赚的,那我会认。就那样了。 自己找的自己承受。

我有个朋友结婚的时候那男的专门找她朋友亲戚借钱,然后她自己还不知道。 离婚后才发现。反正各种给自己挖了坑,男的拍拍手就走了。孩子也不管了。现在只能依赖父母帮忙过日子。父母的退休金也用上帮忙还欠债。 我觉得她坑自己也就算了。找了个不负责的垃圾,现在还把自己的父母给带上了。
干的漂亮
20m签一下可以,2m就没必要了吧,除非你老公没有赚钱能力。
c
calary
建议你要签,不仅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你男朋友
匿名

最好签,而且最好咨询律师。我妈妈最近就在因为房子的事情和我继父的孩子打官司,房子他们AA买的,down pay ...

房贷一人一半,他继子有付对吗,如果有付,你妈住在里面是要给他租金的一半,是合理的呀,因为他不住在里面啊。
方平
bless
天才晓羽
肯定要签啊 傻姑娘 那是你自己的钱 信任 五年不变 那十年二十年呢 只有相信自己 懂么
水果君
既然房子是你父母支持的,他们也有这个担忧,那就让你父母出面说。另外你男朋友自己和他的家庭是什么条件呢,如果与你家相差确实很大,那防范于未然挺好的
红豆冰沙

房贷一人一半,他继子有付对吗,如果有付,你妈住在里面是要给他租金的一半,是合理的呀,因为他不住在里面 ...

没有付过,一直是我妈和我继父两个人付房贷,只是我继父死了之后他继承了房子,所以我妈要付。
K
Kanke
2m肯定要啊
2
2020对我好点
签吧。十年前老公单身买了套房子给父母住写了姐姐名字,现在要求名字移回来,各种嘴脸都出来了……
y
yoghurthaha
本帖最后由 yoghurthaha 于 2020-7-28 06:09 编辑

没有付过,一直是我妈和我继父两个人付房贷,只是我继父死了之后他继承了房子,所以我妈要付。 ...

那对着呢,等于你妈妈和继子现在都在付这个房子的房贷啊,但是你妈妈住在里面,所以她要交房租,继子不住在里面,所以他给别人交房租。这有啥不公平的,难道人家继子继承了一半的房子然后让你妈妈白住?
所以这个人是把他这个房子的遗产权都给儿子了,你妈妈一点没分到,真的做的绝
匿名

你不要出面说,让你父母说吧。 这个好不好意思说,真的看人。我有认识一个女生,婚前父母买个50多万房子是 ...

这女的真不要脸,说不定老公婆家心里不高兴只是不敢明说。田园女权癌就是指这种人
匿名
我建议你父母给的钱就签婚前协议,毕竟不是你自己的财产。可是你自己的财产那部分我觉得就没必要签了,如果还没结婚就想着离婚怎么办的话,这婚结来干嘛?如果一个男的上来问要不要签婚前协议防着老婆肯定会被论坛的女的喷死,你一个女的上来问肯定就说要保障自己利益要你签。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男票,被要求签这个你会不会不开心?有种不被信任的感觉
匿名
人呢 是會變的
C
Celina的夏天86
还是签吧 不存在信不信任,谁家的 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啊
匿名
现在你的问题和我一样,我的男人说我们结婚吧,你的财产我一分钱都不要,你可以去律师事务所公证一下。很多亲戚朋友都跟我说,千万不要登记以后离婚分你的财产很麻烦。
1
11880
老公资产差不多的话就不用了吧
t
teddybear0662
不签的话,估计你以后会后悔一辈子!
不足酒不知醉
干嘛这么折腾自己。找一个跟你差不多条件的,不就行啦?不要找比你穷的,这样你会踌躇要不要跟别人签婚前协议,也不要找比你有钱的,这样别人会跟你签。所以要么say拜拜要么签!
不足酒不知醉
等我攒够两百万。我也要去找女票签
N
NathanZ
要签,要签,要签。
匿名

请问LZ什么叫Community Property State?

只有十个州是这样
请找谷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不签,我老公就是要我签了,但他什么都没有,房子也是一起买的,我心里一直有条隔阂。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N
Nindy
签一份比较好..谁也不知道未来的事情
e
ew0304
2M 肯定要签,以后的事以后再说,preup 只要不离婚就是一张纸,没啥不好意思的
小宝
签一个吧^ ^
欧文的欧文
想签的话就把锅甩给父母 说是父母强迫你要签的  男生签完之后多多少少有点心寒 想办法安慰一下他吧。  不过也可以不签 只要你不怕后悔。
w
wpan
对方不反对为什么不签?
匿名
他都让你签了你还大方什么?恋爱时候看人都自带光环的,到时撕逼的时候哭找谁?
Z
Zizi_Wang
楼主是想签什么?加州的话,婚前财产就是婚前财产,不需要签任何协议吧。
要是说错了欢迎纠正。
潇潇wen
签,谁都不知道未来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