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性教育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看隔壁的帖子有感,因为自己有类似的经历,现在又在做儿童mental health这一行,所以想稍微聊聊。几个月前参加一个ual harassment培训,是一个专做儿童ual abuse identification的医生主讲的。我印象最深的有这几点:
1. 让孩子知道如果别人触碰自己需要得到自己或者是爸爸妈妈的同意,比如说在医院里医生要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需要征求爸爸妈妈或者孩子的同意。
2.教孩子性器官的正确名称,不要用什么flower,bird之类的代替,这样更容易让坏人趁虚而入。
3.让孩子知道如果有人想要触摸自己的private part,一定要回来和爸妈讲,而且如果坏人知道孩子会告诉爸妈,他们会更容易停手。
爱哟
有孩子后真的不得不多学习和教育孩子关于这方面的事
阿玉
从小一直教儿子,除了爸爸妈妈以外的人,不可以让人碰他拉臭臭和尿尿的地方,而且嘱咐他不可以碰女生的身体!
匿名
我和我老公今天还在讨论,如果有人敢这样对我女儿,我老公会直接杀了他
白夜51244
是的,我闺女三岁起我就一直在给她讲这些,每天放学回来我也会问她,学前班有天回来就跟我说,班里有个男孩子看她裙子下面的小裤裤,这样不对我很生气……儿童性教育真的不嫌早
匿名
这也是我还没生孩子的一个原因 操心的事太多了 真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