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来越喜欢美国了

方平
回不去了已经。
匿名
回不去了,现在回去各种不适应
S
ShiqiSs7
真香定律~哈哈哈哈哈
k
kw21829
+1 最近一年发生的事 发现在中国 会发生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的情况 尽管好像在美国死的概率比在中国大
n
nikolas
忠于自己,挺好的啊
钢格板
哎呀 没回国不知道国内变的咋样了 国内各种先进不必美国差
秋叶
也是来十多年了,感觉两边都有好的和不好的地方,不舔不跪,过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匿名
来美9年,变的更理性看待每个国家不同的问题,各有各的好,但是遇到说中国不好的,还是很气愤
u
umms
以物质生活而言,美国确实让人爱

但以社会民众的心态和行为来看,就不咋地了。有比较就会有差距(不是和中国比……)
甲骨龙
按照老百姓的意愿治理国家没错,凭什么要牺牲老百姓的利益来满足小部分利益集团的需求
匿名
爱国愤青可以理解,毕竟是出生成长的原生地,但是前提必须是你肉身留在国内。如果肉身已出墙还天天嚷着热爱煮国,那就太过装B矫情了。我爱美国我骄傲,至少说明我三观正、认同普世价值.
匿名
喜欢这边简单的生活
我是乒乓糕
我是很想回去,但是感觉再也回不去了。我对美国越来越失望,本来来了八年已经习惯了,谁想到新冠一来就很讨厌
c
calary
我感觉我来了美国才更了解中国
布鲁斯Lee
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方,开开心心过自己的日子,不要忘记初心,其他的少掺和,祝大家平安健康!
水晶小莹
在美国节奏慢好多,也没有那么多压力
匿名
七字真言国
可能是我瞎
来了10年
现在的生活是自己喜欢的
现在的自己也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挺好的
雨悠悠micky
自己喜欢就好,要说各自优缺,罗列三天天夜都不够:)
正在飘
在哪都有长处和短处,觉得哪舒服就在哪
鸡蛋壳
我还是喜欢国内,出国前觉得国内各种不好,来了美国八年发现我还是太年轻了。离开中国越久就越爱国。从长远来看美国人口超过中国只是时间问题,美国现在的社会福利在发达国家里都是垫底的,随着时间推移,许多问题会逐渐暴漏出来。
喵小橙
越来越讨厌了 毕业就想搬家
鸡蛋壳

+1 最近一年发生的事 发现在中国 会发生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的情况 尽管好像在美国死的概率比在中国大 ...

病毒这个事情还真黑不了中国,中国官方早就给出了数据,国内基本控制住了,也提醒各国预防。美国官方早就不统计感染人数了,也没有强制措施,这样下去真的离群体免疫不远了。
荞小荞
我和楼主有点像,也抵日,开始也不喜欢美国,住久了觉得没人对你的生活评头论足真的很好,没人议论你为什么还不结婚,还不生娃,每个月赚多少,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怎么又晒黑了……只需要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后来去日本玩,发现日本也挺好的,各种公共设施比美国还完善,吃的玩的也都很合心意,日本人的秩序和礼貌也是让我叹为观止,也就不抵日了。

心性真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抛开政治,任何国家只不过是个名字,喜欢哪个国家不重要,重要的是遵从本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生活。
H
Hello!!!
荞小荞 发表于 2020-7-7 17:15
我和楼主有点像,也抵日,开始也不喜欢美国,住久了觉得没人对你的生活评头论足真的很好,没人议论你为什么 ...

“喜欢哪个国家不重要,重要的是遵从本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我和朋友們也很喜欢去日本玩,地方很乾淨,但沒有街上沒有垃圾桶
匿名
我也喜欢美国 来这里久了 感觉回中国不适用了
在云端

比较理性 各有千秋

理性看待问题
l
llcooljcool
两个国家都有优缺点 楼主属于小孩思想 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