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来啦啦啦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YouTube 现有 陈奕迅线上慈善演唱会 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全球免费同步直播。


演唱会时间:国内时间7月11日早6点和晚5点(美东时间7月10日晚6点和7月11日早5点)。



观看平台:Facebook ,YouTube,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来啦!所长将会从日出唱到日落,超级浪漫!“日出日落便是一天,无论今天怎样困难,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希望大家有信心、有勇气,相互扶持共度难关。”这也是陈奕迅举办本次线上演唱会的初衷。这次演唱会分两场,并且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国内时间早上场为户外,晚上场为室内。有生之年免费看一场陈奕迅的演唱超开心,小伙伴们一定要订好闹钟,千万不要错过哦!
匿名
真的吗!!太好啦
S
Sundaymua
天啊谢谢楼主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橘子and橙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
chen1123
Upup up哟哟哟
e
everdancer
谢谢谢谢分享
匿名
别忘了今天下午看演出啊啊啊 免费送
匿名
还有25分钟
v
vivian在美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
chen1123

还有8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