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不爱国

SJun✨

其实我很感谢你的存在,有你的这种观点存在才让很多人更能分清好坏。我知道你自己心里也有答案的,可能就是 ...

少来这套!你再怎么拐弯抹角也掩盖不住你那汉 奸相!
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故意在华人论 坛散 播 谣 言挑唆华人反 中!司马昭之 心路人皆知!
匿名

完全赞同!支持!那些来美国后就转头骂中国的人真的是打心底里让人看不起。 ...

忠言逆耳!爱才会批评!看看国内多少底层人民,请为他们想想怎么才能活得像个人!你爱这个国家也请爱这个国家的人民,而不是只会向钱权下跪。
匿名

少来这套!你再怎么拐弯抹角也掩盖不住你那汉 奸相!
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故意在华人论 坛散 播 ...

所以你要给我扣个颠覆国家罪吗?好好珍惜别人给你的回复,因为说明大家还把你当人,不然回都不会回你。每次回你我都面带微笑,真的觉得你很可爱。
匿名

忠言逆耳!爱才会批评!看看国内多少底层人民,请为他们想想怎么才能活得像个人!你爱这个国家也请爱这个国 ...

No no no, 大部分不是批评,而是捏造事实的谩骂和挑拨。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政权。现在的中国和世界的最大的**国印度比,我觉得中国人民的幸福度和生活质量甩印度无数条街。
匿名

睡前随便点进来看一下。你们这群人真的是闲着无聊没事干(我也是闲着没事干)。说简单点,你们就是在 ...

嗯 很多人跟你想的一样,觉得Z制国家疫情控制好。那我们再追溯一下吧,体Z是有公民言论自由的,那么李文亮他们发现病毒的信息就不会被**,也不会被抓去写检讨,而是被媒体曝光追究真相,社会就会早点引起重视早点防范就会降低损失。就好像打仗,敌人都来到家门口了,因为信息被捂着所以失去了布局反抗的能力。
再说一下所谓的疫情控制,也许极端的控制人民自由限制了病毒传播,但是同样也因为极端的控制导致很多人死于非病毒,这个部分的灾难也一样要计算在内。
国家富强也看长远,不是赚快钱赚短线,当你和世界普世价值越走越远,就会被世界抛弃还何谈富强?
匿名

No no no, 大部分不是批评,而是捏造事实的谩骂和挑拨。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政权。现在的中国和世界的最大的 ...

可以把你认为捏造的事实举例出来让网友探讨下,不要跟印度比,要比当然要跟发达国家比,照你这么说比非洲国家还强几百倍呢。
匿名

是的看看美国的感染人数,美国做的很棒!毕竟起因问题都是别人的。
你先看看自己到底是哪个国家的人民再说 ...

美国你还有个数据,中国你连个数据都看不到,你要相信官方的那你也是够单纯,挺好的,阿Q精神。
SJun✨

所以你要给我扣个颠覆国家罪吗?好好珍惜别人给你的回复,因为说明大家还把你当人,不然回都不会回你。每次 ...

这么理直气壮还需要匿名吗?你的阴谋早已经被我戳穿了!你的假笑令我作呕!麻烦你脱掉!
匿名

请问楼主:斯 诺登事件美国是不是也交代一下?美国又在怕什么?好笑!zf总有些事不想让国民知道!中国老百 ...

怼的好 怼死这批恨国者
SJun✨

忠言逆耳!爱才会批评!看看国内多少底层人民,请为他们想想怎么才能活得像个人!你爱这个国家也请爱这个国 ...

你是在说美国吗?为了钱经济跟世界老大的地位?让病毒自 由 扩散?让老人死光光?只要经济稳定!死多少人都无所谓!你说的真tm太好了!怎么没见你去抗议?
林一一
你幸福吗?我姓曾!
匿名

美国你还有个数据,中国你连个数据都看不到,你要相信官方的那你也是够单纯,挺好的,阿Q精神。 ...

中国有数据,你眼瞎看不见或者看见了不信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无法证明数据是假的就不要bb,我也可以说美国的数据不可信。
再说,我本身是湖北人,曾经是医疗专业,家里人清一色全是湖北医疗行业的,数据可不可信看家人和曾经同事工作日常就知道了,不用你在这里造谣
匿名

中国有数据,你眼瞎看不见或者看见了不信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无法证明数据是假的就不要bb,我也可以说美国 ...

大家都心知肚明,用得着我造吗?你不代表全湖北人OK?!
匿名

中国有数据,你眼瞎看不见或者看见了不信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无法证明数据是假的就不要bb,我也可以说美国 ...

美国数据你觉得假可以报给CNN ,他们巴不得数据越多越好。
匿名

大家都心知肚明,用得着我造吗?你不代表全湖北人OK?!

你但凡有个体制内的朋友,你去问问他们你就知道现在真实情况了。我曾经工作的医院就是现在的新冠定点,很不巧,科室也是对应的。如果这种消息渠道你都不信,你要听写市井小市民和自媒体胡说八道,我也没办法。不过,朋友层次太低,这点也不是你的错。
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言尽于此,黑中国也请换个别的点吧。我就不回了。
w
wpan

有些拿着双重国籍的人怎么办?

我也好奇一个具有双重国籍的人,一旦那两个国家开战,是必须站队还是可以保持中立置身事外。不过中美之间不会有这个问题啦
SJun✨

我也好奇一个具有双重国籍的人,一旦那两个国家开战,是必须站队还是可以保持中立置身事外。不过中美之间不 ...

我建议你去问问香港人!
问他们是多重户籍还是就一个中国公民!
然后在中美仇视的时候!他们会选择站哪边!
H
Hello!!!
SJun✨ 发表于 2020-6-27 14:16
有些拿着双重国籍的人怎么办?

難道你有?尊重你的言论自由,只是好奇你所谓愛国有什么行动?在国內当兵保家卫国?在国內做義工扶贫?
爱国不是应该不斷改善/改革国家,努力建设,如李文亮医生不平则鸣,而不是在外国享受福利,交税给外国,你在国內的人眼中也只是外国人罷
匿名

難道你有?尊重你的言论自由,只是好奇你所谓愛国有什么行动?在国內当兵保家卫国?在国內做義工扶贫?
...

爱国就是一种感情,至于你为这感情做啥,因人而异,因时而异,因势而异,啥都不做也没啥。反正咱不会说“我爱国,所以我正确”这类话。

有的同学喜欢在这儿嘲笑讽刺中国,可能也因为他们“爱国”。他们这样的行为,估计只有喜欢看到中国被嘲笑讽刺的人,才会为之叫好。可见,因为啥(爱国?恨国?)不重要,具体做啥说啥,才有意义。



SJun✨

難道你有?尊重你的言论自由,只是好奇你所谓愛国有什么行动?在国內当兵保家卫国?在国內做義工扶贫?
爱 ...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全世界的人都不要出国?各自锁国吗?这样才叫爱国?麻烦你把逻辑弄清楚先!我为什么要去美国?我已经在论坛被问无数次了!麻烦你们不要再问了!我真的不想一直重复!我来美国就是来吸美国血的!谁告诉你建设中国非要在国内?笑死人了!美国科技那么好!中国肯定是希望更多留学生去美国学!学成了回国建设祖国!当然像我这种学不成的!没办法只能留下来吸美国血了!也算是为中国出一份力吧!你不是一直在关注我吗?怎么一变身汉奸就脑残了?国内人骂的是出国的汉奸!那~比如你这样的!而不是我这样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中国人!要分清楚!
H
Hello!!!
SJun✨ 发表于 2020-6-27 19:36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全世界的人都不要出国?各自锁国吗?这样才叫爱国?麻烦你把逻辑弄清楚先!我为什么要去 ...

我只是好奇你的愛国方式而己,我尊重你的立场。不过不認同你的執著和方法。正如你所说的 “美国科技那么好!中国肯定是希望更多留学生去美国学!学成了回国建设祖国!” 这种是正道。
而你什么在美国吸血则是很可笑,以傷害你居住地的方式就能愛国,我就不認同了,加上如果你的後代也在美國也会建设美国,接受美国的愛国教育,男生18 歲要簽後備兵役,一有戰事就要为美国出戰了。
無論你承认與否,從你定居美国开始,你便为美国贡献了许多。
不过,我建议你真的愛国可以加强自己的个人素质,如努力学习,做義工,捐血等,可正面表掦中国人的形象,或努力捐錢回国建学校什么,如古天乐。
我認为如陳秋實那些真正想改善国家制度的人,肯去行动,去犧牲才是值得敬佩的爱国人士。
我是退役美軍,更有興趣建设美国,改善这塊地方。

唉,能感受你爱国的熱情,希望你的爱国能走對方向,行动才是关键。
H
Hello!!!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6-27 19:22
爱国就是一种感情,至于你为这感情做啥,因人而异,因时而异,因势而异,啥都不做也没啥。反正咱不会说“ ...

同意,行动才是最實際
匿名

我只是好奇你的愛国方式而己,我尊重你的立场。不过不認同你的執著和方法。正如你所说的 “美国科技那么 ...

你的理论就是只要人在美国生活那就不能爱国了。只要说中国好,爱中国,那就得回国?好奇葩的思维逻辑。
楼上的看你们黑中国,出来维护一下,你们这些人就跳脚。
真的很好奇坐在电脑面前的是怎么样一个人?香蕉人?不应该,他们没这个闲工夫来一个都是中国人的论坛上面跟我们夸夸其谈应该怎么样去黑中国。
中国人?那就更不应该,谁吃了饭没事干黑自己的祖国,又没好处。那就只剩下那些拿工资发帖的人了,现在台湾和美国这边一些反 华势力养的网军铺天盖地。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这样的“人”

SJun✨
本帖最后由 SJun✨ 于 2020-6-28 00:37 编辑

我只是好奇你的愛国方式而己,我尊重你的立场。不过不認同你的執著和方法。正如你所说的 “美国科技那么好 ...

你个汉奸自然不会知道中国人爱国的方法!我很好奇你在美国是做什么的?连民族意识都没有的你到底有什么脸在这跟我说这么多大道理?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6-27 23:03 编辑

体制都有利弊,资本主义和**主义,你非得要ziyouminzhu好吧,前几天黑运怎么看,人家也是为了minzhu ziyou,人家也敢闹和游行,好吧,ziyou游行,搞出什么名堂了?美版文格2.0,领头两个都笑死了,黄皮只会在论坛搞内讧,zg or 你们口中tg在你们盖眼的时候都不会倒,所以你们放心,墙内的事情墙外很积极啊,爱国爱dang? 好吧,党下了谁来?郭吗还是再来一波蓝绿营?别了,中国土地都被吃没了,别上下几千年来,讲那个就没意思了,在你们眼里只有美和利益,没有中国这两个字,是个人都看得清楚。哪天没有vpn之后你们也会换一套说法,大体总结,独运轮的大以6-4扩散除了这个也没得说了,小已中国屁大点事搞阴谋论,总而言之,中国都是假的都是阴谋都是甩锅,美国都是对的。当然你可以不爱党,在这个前提下,但是请问你爱国吗爱中国吗是中国人吗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6-28 07:15 编辑

我只是好奇你的愛国方式而己,我尊重你的立场。不过不認同你的執著和方法。正如你所说的 “美国科技那么好 ...

身在海外,但是心系祖国的人很多,现在没有行动没问题,哪一天国家有困难的时候,运用一切资源帮助国家的人绝对不少。说句不好听的,爱国这种事少你一个不少,无所谓。
但是,有些“人”跟精神病了一样,从各种角度、哪怕是有争议的点,他都要用来讽刺中国指责中国。
对于这些人,不喜欢中国完全可以去逛英文论坛融入美国社会就好了,喜欢赚钱就专心赚钱。他们不,他们一定就要在中文论坛里对着华侨、留学生等羞辱大多数人的来源国,我想不出现实世界里,连中国不是地域,美国也不是天堂都感受不到,是有多孤独、尖锐和底层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事。
更气人的是,这些素质不高的人(注意:素质和学历无关)可能在美赚的钱比较多,心里底气更足一点,哪怕美国根本不在乎他的情况下,他还能舔就让人无法理解了。
PS:中美两国本来就有差距,但是描述客观差距也不是这样子的,随便找个点就黑上了,很多点一看就是中文自媒体看太多蹦出来的黑点。
匿名

你个汉奸自然不会知道中国人爱国的方法!我很好奇你在美国是做什么的?连民族意识都没有的你到底有什么脸在 ...

他说了他是美军,说实话我个人更喜欢这些没有中国心的人去逛英文论坛,那里更适合他们的心。
另外,我们能从这些人的行为和语言特点上获取很多信息:比如,ABC通常中文能力有限,更喜欢英文论坛;还有中国出生,很小就送过来这边接受教育的有几个没经历过bully和歧视的。因此,这些一心说美国好的大概就是以下几种情况:比如受教育层次不高,国内贪官后代、或者国内出身特别底层等等。
我们实在没必要被这些人带节奏,因为现实社会里面跟他们都不会有交集
SJun✨

他说了他是美军,说实话我个人更喜欢这些没有中国心的人去逛英文论坛,那里更适合他们的心。
另外,我们能 ...

有道理的!
会替美国说的华裔通常几种可能!
很小就来美国!对中国的不了解!听西方媒体或仇中份子的教育蛊惑!把美国的自  由 民 主 言 论 自 由作标准来对比中国!父母在中国或许是农民又或许在中国的社会底层!后来移民到美国后生活有所提高也赚了更多的钱!所以就觉得美国一切都是好的!久而久之就觉得自己是美国人了!美国才是他们的家…渐渐的把中国的印象停留在20-30年前!哎 可悲啊!
匿名

有道理的!
会替美国说的华裔通常几种可能!
很小就来美国!对中国的不了解!听西方媒体或仇中份子的教育蛊 ...

还有漏掉的,比如国内原生家庭条件特别差,因为学习优秀被留基委送出来读博士或者交流,出来后看到很多人不如自己但是特别有钱,自己想定居只能靠自己等等,这种心态很容易发生爆炸的。就好比一个特别穷的人突然暴富巨大落差产生的种种问题,也是能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