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的长走廊西北房,买吗

A
Ahleight8t
所有的照片都好看,很心动 唯一那个走廊...我真的无法接受
刘刘刘笑颜
zzzzz
潘哩个潘卖美瞳
西北向的冬天特别冷,耗暖气,光线不好要一直开灯。 短期住ok,长期比较推荐朝南,如果在北方,东西方向的房子也不错。我觉得房子通透明亮住着才舒服。
不是玖玖
房子的风格不错啊,不知道走廊实际感觉
大面包王
公寓很漂亮哈哈哈走廊也很美剧feel果然住公寓和我这种住house的感觉很不同哎
M
Mikiiiii
感觉房子不错
小小鱼626
主要看上下左右的邻居吧,不知道隔音效果如何,走廊感觉像Office,装修还是不错的
L
Larovina
买condo的缺点主要还是相对来讲不那么保值,hoa时间越久越贵(有见过condo标价很低然后HOA4、500一个月的),如果不在意这些其实蛮好,住着比house省心一些,水电也肯定比house低。建议查一查对这个小区以及建筑商的评价。
x
xihayouki
好看好看 布局也很好 卧室也蛮大的
E
EZyun
你喜欢就买呗 问这个问那个是我买 还是你买
匿名

买condo的缺点主要还是相对来讲不那么保值,hoa时间越久越贵(有见过condo标价很低然后HOA4、500一个月的) ...

Condo一般住过之后再出手升值概率不大,只会贬值是吗
A
Annie21
忽略他的装修和摆设,你再想想
我是我
Zzzzz
我是我
赞赞赞赞赞
匿名
喜欢喜欢喜欢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6-18 12:31 编辑

mmmmm
L
Larovina

Condo一般住过之后再出手升值概率不大,只会贬值是吗

主要看年限,超过20年跌得很厉害,如果房市整体在升的话,house涨的超过townhouse超过condo,二手的condo反正是比较难卖…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6-18 12:32 编辑

覺得還是買吧
a
angel090899
我认为走廊没问题。反而一开门就看到屋里面的全貌,我反而比较喜欢。
就是阳光少一点这个方面我可能会再考虑。会不会冬天的时候更少。让人觉得更de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