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收到渣男丈夫送的花

美国正品代购
一辈子说短不短,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s
shadowfriend
不好不坏你要求真高 快点离了吧。 否则这种心态以后怎么好好过日子
無名浪子
叫他把钱全交给你,这叫浪子回头。
s
starsky14
不适合,就不要委屈自己
狂拽酷炫叼翻天

这里妹子要求都高,渣男送花不行,直男不送也不行

老实男闲没情趣
u
upenn2000

老实男闲没情趣

做男人难啊
M
Manya
emmm 送花真的不算什么 建议别在一起…
大世界小梦想
从裸婚丁克来讲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去结婚啊!按照楼主现在的状态没有结婚证的话完全可以潇洒的离开
长了眼袋的黄桃
看你自己的感觉
刘刘刘笑颜
eeeee
h
herry058
一个巴掌拍不响,人非圣贤不可能没有犯错的时候。你自己内心可以接受就可以,每个人接受的尺度不一样,你也别说自己没有什么,不然不可能能接受出轨吧,精神出轨也是出轨。但如果能诚心归于家庭,是可以原谅。就好像那些罪犯也是有改过自新的,能否改过你也自己有个数。
G
Garden
这种冷暖自知的事情外人不好建议啊, bless
a
angelina001
还好没小孩,来去比较自由
i
i.奶茶
不能原谅。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而且是这么多次了。
天上灰尘多
游戏CP其实挺可怕的。
你搞什么
既然挑得出来说,很明显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不会在意别人说得怎样,你只是想听到看到你所想的答案,来支持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这不是非常明显吗?
e
elwin333
真是什么样的故事都会出现在这个论坛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我觉得是这样的,你现在已经感觉过不下去,并且有了苗头和情绪,现在不离,他如果狗改不了吃屎,你以后还会离的。那个时候你年龄就大了,再找就不容易了。
其次,你要想想,都九零后的人,你愿意把自己的生活过成这样吗?
感觉离开他 你在收拾打扮打扮,照样可以出去玩玩,认识新的人。
不过你的离婚意味着免费给他办了身份,你心里会平衡吗? 是否准备找他要财产?建议了解清楚再下决定。
最后,如果离婚了,再找新的,你自己的脾气也要改一改,才能找到你想要的好男人。
s
socool8
自己选的就认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谁别人渣,要找自己缺点.鉴定完毕
匿名

我觉得是这样的,你现在已经感觉过不下去,并且有了苗头和情绪,现在不离,他如果狗改不了吃屎,你以后还会 ...

楼主回复:非常中肯的建议  谢谢!
薇mbm33g感情师
情绪不要受外界影响的太多,要能有耐性的控制,冷静思考问题,这些都是学习。把重心放在如何改善问题,其它的都先放一旁,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很多但是适合你,你自己也可以认同,好好配合学习,我想就能跨出第一步。你没发现这些都不会有人告诉你吗?靠发帖解决还是不切实际,根本没效率。我有一些经验和看法,可以协助你的问题,改善你的困境,只要你肯用心努力,我有很多相关的文章,供你参考,找出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做,这样的效率会比你在此等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