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的喜欢加前女友微信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6 11:57 编辑

我是那种分手后就不愿意和对方联络的人,只想静静的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就行,不打扰。就在这一个月,十二年没联络过得初恋和四年没联络的前男友忽然一前一后的加我微信了。

这么多年没联络了,真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刚开始互相了解下对方过的好不好,说些客套的话。我已经结婚了,有个很爱我的老公,我过的很幸福。以前的事我已经放下。但是他们大概聊的就是怀念过去,放不下过去,觉得对不起我什么的。他们是不是过得不幸福呢,才会缅怀过去。初恋还提出以后有机会要请我吃饭。我觉得根本没这个必要,大家都有互相的家庭了。再见面不合适。他一直跟我提以前的事,说放不下,都十二年过去了,现在跑来跟我说怀念过去?!我觉得有病吧,聊了会,我找借口结束了对话。因为对话让我有些反感,大家都是各有家庭的人了,干嘛还提怀念,放不下过去的事,是不是男的都喜欢联络前女友搞个外遇啥的。

我觉得不打扰,默默的知道对方过得好就行了。不打扰还能保持原来心中美好的形象和回忆。再联络,已不是当初的感觉,也不知道聊什么。人都是会变得。人总是有一两个过客,那些都只是过客。我很爱我现在的老公。我只想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我现在的这个家。
匿名
是我我都不会发这个贴 加都不会加回来
Z
ZFJS
主观来讲,是的,男的都喜欢搞个外遇,请要时刻看好你的老公,每个男人都有过去。
匿名
他们过得不好,希望你过的也不好
雪绵豆沙
生活太平淡了
l
lollalala
因为他们现在过得不好才会想到过去
他们活该
小怪物
喜欢楼主三观正这样的
A
ASuki_
难道他们觉得你好欺负又上当受骗……
九爺
卧擦,他们加你微信你就通过啦?没必要通过的啊
匿名

卧擦,他们加你微信你就通过啦?没必要通过的啊

我现在也后悔通过了,因为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我也都放下了,觉得没啥就是普通朋友一样。我是没想到他们会说那样的话。聊了下也拉黑了,以后再加不再通过。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
Miffy最幸运
我也不明白,我觉得可能就是"贱"吧。
我是师太阿崔

是我我都不会发这个贴 加都不会加回来

鼓掌同意 字数
努力學習
差不多二十年前的還有,而且還說為了你單著
匿名
我ex和我分手一年多了,分手后ins微信删除没拉黑。没事就要加我微信。还在好友请求那里留言问“你最近好么”“什么时候回国balabal”一开始我还心软加了他。结果我给他回复了,他根本不给我回复。那为什么来撩我又删了。微信拉黑,ins我直接注销了,省的他老给我发私信。
J
Jamesll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你可以看一下情感板块首页帖子”为什么女生总是那么傻” 有一种情况男的只是聊骚
匿名
有的人就是渣,譬如我前任,惯性出轨和喜欢欺骗小女孩。分手后还喜欢找前任,譬如我。他现在怎么找的我,我就知道他是怎么找的其他人。还时不时骚扰我,骚扰电话和半夜跑去租的房子敲门
圆小瑶
因为JIAN…
匿名
压根就不该加
U
UncleDa
回忆一下过去
阿呆戲水
拉黑拉黑拉黑,过好自己生活
罗兰小雨
前男友linkin上来加,选择没看见
E
Elainehg
感同身受,都分手了还时不时找我一下,前几天我删微信了
匿名
一种情况就是前男友过得不好,寻求安慰,另外一种就是前男友过得很好,过来装逼,没有其余,过来装逼打死,过来求安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A
Angela圈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
rylan
你是抱着什么想法通过他的好友申请的?
匿名
前男友不仅有前女友微信而且还经常一群人出去玩美名其曰还是好朋友,然后他成了前男友
匿名
你也是奇葩,还加回来了,明明想干点什么,只是有点内疚,发出来就是想让我们劝你们搞一搞
匿名

你也是奇葩,还加回来了,明明想干点什么,只是有点内疚,发出来就是想让我们劝你们搞一搞 ...

呵呵,你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