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简历后一般多久收到回复?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9-9 08:07 编辑

已经找工作两个多月了,投了差不多一百家公司,除了收到两封拒信,其他的都没有回音。
眼看EAD已经开始了一个月,心里很着急。
我是打算在这边先工作2年,等我男朋友博士毕业一起回国,所以不打算抽H1B。
之前以为简历不够好,花钱找人改了,还是没有起色……
请问一般多久没有回信就是没希望了?是不是投简历的时候不要sponsorship会好一点?同一家公司过多久可以再投一次呢?
谢谢谢谢谢谢!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卷在河边
2 楼
你一天投二三十就有回复了
白猪猪
3 楼
第二天到两个俩礼拜我都遇到过
K
Klancer
4 楼
一般一星期之內有回復. 而且sponsorship 的話是按公司的規定的, 就算你願意自己出錢, 但是公司有規定的話你想也沒有用.

一般公司擔心的就你是做了2年就走了(因身分問題), 不容易培養.
桃妖妖很傲娇
5 楼
加油投不要气馁,有的公司放出职位之前其实已经找好了人,只是需要走流程。我们的intern转正就是这样。所以有的时候你看到公司有opening但不一定是真的有。同一家公司也可以找不同工作,我就是同一公司投了好几个职位才找到现在的工作。我不知道你具体从事什么行业但是我发现很多公司第一轮基本都是机器筛选,只要符合招聘的关键字hr就会联系你。你可以从这方面下手来给简历做一些改动。最后最好就是有认识的或者同校的学长学姐帮你内推一下。
z
zhaoyj
6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z
zhaotq1
7 楼
没有一定之规。上面5楼说得对,好多岗位出来得时候其实已经有人选了,就是为了形式上公开公正一下
a
asahoho
8 楼
一般这么投就应该开始接到电话面试了吧,两个月了还都一个都没有,还是看看简历关键字吧,找人改是同行帮你改的嘛?不是同行改的意义不大,让同行看看给提提建议
F
FisH__R
9 楼
找工作最好有内推
水果君
10 楼
不好说,有的公司不回复,有的等很久,有的很快,总之多投
I
IAMNUMBERTWO
11 楼
一般都是先回邮件问你什么时候有空再跟你电话interview
噜噜啦的Vera
12 楼
投完简历后,回复速度完全是看公司,有的很快,有的可能好几个月才有回复~Sponsorships不是你说不要就不要的,只要你是opt,就默认需要,即使你说不需要,hr也不会招你的,因为你三年内肯定会走,重新招人成本高很多~关于投简历,最好找内推~
黏黏的纳豆
13 楼
同意楼上说的内推很重要 在东部吗 有群要进吗
_
_默小汐
14 楼

同意楼上说的内推很重要 在东部吗 有群要进吗

你好,我需要进,可以拉我吗,谢谢!
b
butterflyand
15 楼

同意楼上说的内推很重要 在东部吗 有群要进吗

你好,可以拉进群吗?
匿名
16 楼
看下学校能帮你吗 最好教授推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