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教育尔湾分校暖新开幕-送美东7日藤校励志游

英才教育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崭新的英才教育YSI 尔湾分校,将在 2019 年 8 月 24 日隆重开幕。英才教育YSI座落于尔湾市中心光谱中心旁。拥有一流的设备丶全新的教室,将为莘莘学子创造提供最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尔湾分校地理位置优越,与各所学校Uni High,Northwood High, Portola High, Woodbrige High等重点学校比邻而居。


最专业教学服务:
1. 全方位课后辅导班: 给学生针对学习状况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让课后作业不再成为难题。
2. 新移民词霸训练小组: 用拉丁词根记忆法,让学生完美掌握各类词汇。
3. 一对一家教:全程跟踪学习状况,让家长随时掌握学习进度。做到课堂一对一,课后多对一的全面照顾。
4. 升学顾问团队:指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专业,一步步引导学生如何展现自我,突出性格及优势,进入梦想中的大学。
5. 心橙市GHY青少年义工组织: 学生义工组织为学生们提供义工活动机会,更有领导能力挑战等着你。

尔湾分校不仅给学生提供学业上的帮助,也着重培养学生的学习方法和能力,更加看重学生课外活动成就的养成。希望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藤校申请的有竞争力的候选人。

Grand Opening 尔湾分校8月24日开幕活动:
11:00 开幕剪彩仪式12:00 家长分享茶会
12:30 GHY青年义工组织招募
1:00 升学讲座:斯坦福顾问解码尔湾学区如何考进TOP 10
2:00 教育讲座: 尔湾资优班GATE/APPAS3:00 服务讲座: Hareshare 尔湾提供家长放学接送的APP教学。
4:00 奖学金规划讲座:专家来告诉你怎么省出大学四年的学费。

为感谢这一年学生和家长们的支持,尔湾分校特别好礼相赠

1. 美东藤校7日励志游计划 (3月28日-4月4日)
2. 斯坦福专业顾问节目尔湾学区你还知道的事
3. 开幕当天家教课程免费50堂课等你拿
4. Golden Heart of Youth 心橙市学生义工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