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四方校园大使“寻人启事”

走四方旅游网H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你是否还在为毕业后找不到工作而担忧?!你是否现在还在为找不到实习而发愁!?全美口碑第一的华人走四方旅行网给你们带来希望!我们近期在开展北美校园计划并正在招募热情上进的学生成为走四方的“校园大使”协助我们开拓校园市场,积极向上的你心动了吗?!登入[url=http://www.usitrip.com]www.usitrip.com[/url]来了解我们吧!
【关于走四方】 “Usitrip走四方旅游网”创建于2004年,专注境外目的地旅游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是全球华人出境游的首选网站,走四方专注于北美旅游并且已是北美旅游的口碑第一,“走四方-北美旅游领航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同时在中国深圳设有大型运营中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7×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让您的出游无后顾之忧。
【走四方校园大使招募要求】
1. 目前在美国或加拿大留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交换生、访问学者等;
2. 热爱旅游
【校园大使职责】 1. 社交平台产品推广 2. 校园活动策划与执行 3. 参加总公司例行会议 4. 配合公司完成校园推广等活动 5. 了解校园信息并反馈
【校园大使福利一览】 1. 获得北美旅游产品特许专属优惠折扣 2. 邀请注册即可获得积分奖励,积分累计可获得免费旅游、门票、酒店等 3. 有机会领导片区校园大使 4. 有机会组织并参与“学生线路”包团业务工作 5. 负责人1对1直接联系,帮助大使解决问题 6. 优秀大使旅游基金 7. 校园大使实习证明 8. 进入公司人才储备,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成为走四方远程实习生! 9. 毕业后若成为正式员工,公司会有机会帮助办理H1b!

【工作地点】 大使所在校园
【报名方法】 现在就申请请发送你的resume至[email protected] ,并简单阐述一下为什么想成为走四方校园大使

优秀大使有机会毕业后进入洛杉矶总部并成为Full-Time,少年们,咋们LA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