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俩周女宝宝厌奶 or 病了?

J
Joyce815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求助求助

女宝宝一枚,现在三个月三周。现在每餐只吃100到120ml 之间,五小时喂一次。搜了很多文章说是“厌奶期”。 持续有俩周了,体重减少了四俩,最近这俩天只要醒着也爱哭闹,也没以前笑得多了。不知什么原因? 要看医生吗?还是说仍然是厌奶期?
R
RAINBOW彩虹坊
2 楼
三个月就开始5小时喂一次啦。是不是喂的有点少啊。
J
Joyce815
3 楼

三个月就开始5小时喂一次啦。是不是喂的有点少啊。

先喝160ml  才五小时 现在不知为何越喝越少  
R
RAINBOW彩虹坊
4 楼

先喝160ml  才五小时 现在不知为何越喝越少

不是应该隔3小时喂一次吗? 5个小时不喝不渴吗?  貌似3个月 不应该是减重的时候。
x
xxdanxx
5 楼
我们两个月前刚经历过。医生说你就定时喂,我们家是3小时喂一次,不要怕她没吃够提早喂,除非她表现出来她饿。宝宝是不会饿坏的,她实在饿了就会吃的。体重下降的话,还是最好问问医生。
z
zhentang
6 楼
我宝宝3个半月,3个小时喂一次,大概才吃120ml,不知道会不会少了点
J
Jzzz10
7 楼
我们家也是三个半月,3小时一次,每次120左右
h
hellosunshine13
8 楼
出牙? 牙痒和牙疼也让宝宝胃口减少。
J
JADEWU
9 楼
我家宝宝四个月大 ,也是厌奶两周了,原本也吃得不多一顿120ml左右,一天六顿。现在可以六七个小时不吃,每次喂奶就含着奶嘴不吸,含着玩还对着你笑,生长曲线跌到22%,好烦人。儿医也没有说什么,就叫我开始尝试加辅食。
匿名
10 楼
5个小时喂一次也太久了吧。我女儿现在6个多月 每顿7oz 210ml 4个小时都要再喂。你这5个小时 宝宝才3个多月。吃的也到正常 100-120ml 但是每天的奶量不够啊。她之前也是这样吗? 最好去看一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