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续航教育诚聘网站设计/美工 支持CPT/OPT/H1B

续航领航人Chris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现美国续航教育匹兹堡总部招聘网站设计/美工
工作职责: -公司网站页面的设计 -日常宣传设计
任职资格: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有网页设计经验或者平台设计经验 - 有Wordpress网页制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精通HTML、css语言、DIV+CSS布局 - 对色彩,设计及排版有良好的认知 - 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 拥有丰富的创意、较强的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
请发送简历至: [email protected] 薪酬面议,E-Verify公司,可办理OPT、CPT及H1B 工作时间:全职工作每周40小时,实习生每周工作时间每周20个小时 工作地点:匹兹堡
【匹兹堡招聘】美国续航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服务留学生的教育机构。续航教育一直秉承“为中国学生留学美国指路引航”的服务理念,将学生的利益和客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致力于研究中美之间的文化教育发展与趋势;提供最专业的美国留学一站式服务。续航教育领跑留学新热潮,做你追梦路上的最佳拍档!

这里有思想最年轻的留学团队,操作最专业的申请流程,信息最全面的留学资讯,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