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总擅自用我电脑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8-15 05:20 编辑

我是新员工,电脑密码什么的都是一个老同事给我的,我也没改,想着没人会打开我电脑,但是有个同事做事让我很不舒服,查阅东西他本可以用自己电脑登录着查 我走后打开我的电脑查 打开我的文件 打开我的网页 各种 也没有问我的意见 搞得我现在网页每天都要删记录 我有时候在比较闲的时候会看一些新闻 和生活的东西 但我实在不喜欢别人打开我电脑用我网页,这跟入侵别人隐私有什么区别。他用完后,还把历史记录删掉,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一些痕迹。他用我的一个网页登陆一个账号,自动保存了,虽然网页历史记录删了。但是我打开那个网页时,通过那个账号的信息自动保存,我就知道是不是我本人登入的。而且他有喜欢开网页浏览记录的喜欢,他还不是管理层,也不需要审查什么,就是普通员工,我好不喜欢这样子的感觉

补充下:我在发现这个事的时候已经把密码改过了!!只是第一次遇见这种这么直接登别人电脑的人觉得不可思议!想吐槽而已!!还有骂我键盘侠的,我骂谁了?
2
2015青柠檬
2 楼
你把密码换了呀
O
OooooOOooooooo
3 楼
直接换密码
匿名
4 楼
那就把密码换了呗。这是拿到电脑第一件事阿,不知道你为啥没换。
C
Cyshan
5 楼
改密码啊
l
liumama
6 楼
你连请他不要用你的电脑都不敢讲吗?
w
wuzi688
7 楼
本帖最后由 wuzi688 于 2019-8-13 09:28 编辑

你有写帖子的时间 就能把密码换了...
最恨下雨天
8 楼
换密码啊…
匿名
9 楼
改密码不就好了
上海婆emma
10 楼
直接把密码换了 就可以了呀
匿名
11 楼
看什么公司,有的公司IT部门高端的话 每个人登陆 看什么网站都会被记录的, 这个电脑和IP是你在用 但是看了一些不允许在上班期间看的网站 出问题了直接找你
M
MM_DC
12 楼
换个密码多简单的事儿啊!
SJun✨
13 楼
盗他账户!他以后就知道不该这样做了!不见棺材不掉泪!
匿名
14 楼
这么包子的人以后有的气受
换密码,然后礼貌的跟同事说不要再这样,这都不会?
f
flyflying
15 楼
改密码啊
L
LenaG_貓熊
16 楼
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直接改密码 不用不好意思 想一想如果他用你的电脑查阅机密 或是 有色网站 到时候 IT地址留的是你的 有任何问题都要你负责的 不是他 能不能做人不这么包子 想想后果好么?
匿名
17 楼
楼主是不是傻啊,密码不换,也不敢放屁,典型的键盘侠
h
himself
18 楼
以后离开座位就打开着一个搜索页面:如何报复偷看别人电脑的偷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