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尾没有叫警察,现在应该先联系对方保险公司还是我自己的保险公司呢?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在237一个出口,要并道到大路的时候,停下来看旁边有没有车过,然后就莫名其妙被后面的车追尾了,我当时下车看情况,还没反应过来,对方探个头出来说先停去附近的plaza吧,然后他就直接绕过我开走了,导致我没有叫警察也没有第一时间拍现场照片(但我车里有装摄像头),后来跟着他停在一个plaza以后互相交换了保险驾照信息还有电话。然后他当天晚上打电话给我说还是走保险,我说本来就是走保险呀。 但我现在有点懵,这明显是他全责啊,那我现在要先联系自己保险公司吗?还是直接联系他的?有比较懂得朋友麻烦说说吧,有点急
h
hupo
2 楼
我被追尾几次,都是联系自己的保险公司,让自己的保险公司跟对方保险交涉。
匿名
3 楼
任何事都是联系自己的保险 你有摄像头不用怕
宝宝需要~爱
4 楼
有证据  只要知道车牌就行  给自己保险让他处理  
s
siuangel
5 楼
先跟自己保险公司报claim
要清楚知道自己买的保险保了什么 (打电话的时候最好有你的policy在前面)
跟保险公司说 你被rear end了 然后你会有个claim#
然后问清楚这要交涉多久
因为保险公司肯定还要investigate
如果有受伤 建议找个律师
律师可以帮你办理一切 (修车, 看医生, 谈赔偿)
G
Genius123
6 楼
有些 人,車後面也裝了Dash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