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桌+椅子

c
cunlove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看着一堆没有食欲的早餐,忽然就想起来汉中面皮了,天气冷的时候,可以来一份汉中热面皮,这样的早点绝对给力,口感软糯香辣,吃下去一碗,浑身都热乎乎的,充满了力气。

可惜如此的美味,我也是只在陕西吃过一次,我没有太多机会到陕西去,虽然在北京也吃过陕西的一些小吃,但是陕西的臊子面在北京倒是不少,还有白吉馍夹腊汁肉也不少,但是汉中热面皮,这个确实不好找,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吃的美味竟然会这么不普遍。

有的人对于汉中面皮不熟悉,也不了解,就以为是面做的,其实主料是大米,里面也会有一些其他的淀粉,比如红薯淀粉,但是有米香味的,叫面皮是因为看起来像是面吧,不过真的太好吃了,是蒸出来的,很薄很薄的,再加上那么香的油辣子佐料,真的是人间美味了。

里面还有一些菜码,比如黄瓜丝,黄豆芽等等,还有炒面皮也特别好吃,这个当早点真的很好的,又不贵,可惜很多地方都没有卖的,有时候真的很想到陕西定居了,我有个老同学是宝鸡市的,整天吃各种好吃的陕西小吃和美食,给我馋的不行不行的,肉夹馍和各种臊子面,还有汉中面皮,这都是大爱。

A
Azgalor
2 楼
羊肉泡馍和凉皮也特别喜欢。
g
graceWA
3 楼
啊呀·········

这个是扯面好不好

米皮像凉皮一样没有汤
····················
d
dimorphism
4 楼
学习了。

【 在 graceWA (玻璃心) 的大作中提到: 】
: 啊呀·········
: 这个是扯面好不好
: 米皮像凉皮一样没有汤
: ····················
d
dimorphism
5 楼
不过看着看不错
f
foxbat
6 楼
这个是面皮,陕南特产吧,和西安的凉皮不一样,
还有粉皮,是豌豆粉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