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n
nono110
101 楼
感觉黑色更好看点
廖廖de涂鸦
102 楼
是很丑……如果只是在意logo .无所谓丑不丑呀。
郑包子Style-
103 楼
这个包刚出来我无法理解为啥这么火,现在觉得越看越好看!楼主这个颜色很好看呀
阿梓是贪吃de猫
104 楼
emmmm 不知道如何评价
君茹小姐
105 楼

叮呤噹噹
106 楼

从不吃薯饼
107 楼
好看呀!!
但是很讨厌那种一本正经的说自己只能退store credit的店……
三四年前在sandro买了个大衣,因为后来买了bbr就去退了(都是驼色羊绒),那人就只给我退store credit!online还不能用!!现在还剩五百多呢
匿名
108 楼

好看呀!!
但是很讨厌那种一本正经的说自己只能退store credit的店……
三四年前在sandro买了个大衣,因为 ...

没必要把自己搞的这么与众不同,这样反而客人去买东西的时候会要再三思考,最后买不买还不一定
从不吃薯饼
109 楼
本帖最后由 从不吃薯饼 于 2019-5-16 18:30 编辑

没必要把自己搞的这么与众不同,这样反而客人去买东西的时候会要再三思考,最后买不买还不一定 ...

Store credit也不是与众不同吧,是每个公司定的policy,相信他们也是经过再三考虑的。
毕竟大家都知道这个退货制度,怕是有的人穿过再退是有的,比如说gala穿一晚再去退了,sandro的蕾丝啊什么的也都比较娇贵,破损了就废了。也有可能是想留住客人吧。毕竟store credit也转不了,还是得去他们店接着买,没至少是要去逛的吧,逛着逛着有可能成了习惯就成客户了呢。

我觉得至少7天内可以退换是比较好的,强制性的store credit真的让人很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