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学疫苗问题,求助!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准备博士入学,新学校发了张表格要求医师签字,有疫苗种类,像mmr两针,乙肝,Tdap,和水痘疫苗。我在五年前来读硕士之前在国内有打过mmr,有抽血检查过乙肝,当时有中英双语的小本本。Tdap在两年半前怀孕的时候打过,有mychart记录。现在问题来了,我这张表格该找谁签字呢?9个月前换了地方,因为保险不给力,也没有找自己的health care provider。本来想回国换签证的时候找医院签一下,但不在医院打的,怕不肯签。如果现在开始在美国找health care provider,不知道人家愿不愿意都签,毕竟有些在中国打的。难道我这些疫苗都要重打一遍吗?不知道有没有遇到相同情况的能指点迷津!

ps:还有水痘疫苗要打,在哪里可以打?
N
NYCDOTCOM
2 楼
找美国的家庭医生,他们知道怎么做。 一般会先抽血看你对哪些有抵抗力,然后再补打一些针。
匿名
3 楼

找美国的家庭医生,他们知道怎么做。 一般会先抽血看你对哪些有抵抗力,然后再补打一些针。 ...

好哒!谢谢建议!我赶紧去找一个!
K
Karennnh
4 楼
一般学校health service就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