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属移民,绿卡为什么还没寄到。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4-19 13:54 编辑

想请教各位,
本人公民申请父亲移民,我爸2月26入境到休斯顿,一切都很顺利。然而现在已经四月中旬了,正常来说,只要入境了,绿卡应该就会开始制作了,可现在绿卡还没有寄到,请问,有同类经验的小伙伴,有没有什么经验?我应该去哪里查一下绿卡的状态?

移民局查不到状态。跟在美国申请配偶那种不一样,我申请国内的亲属。我只能查到visa issued,到了美国的进度,我就查不到了。

后续,
感谢各位回复,我不知道为什么回复不了各位,只能在这里编辑。220刀已经付清,在拿到签证以后,就在美国这边,我给他交了。

谢谢楼下的朋友,告知我有IOE number 可以查,我现在已经查到了,显示”immigrant visa fee payment received”上面写我们应该会收到绿卡在入境后的120之内。在此谢谢各位。现在绿卡处理过**的很慢,现在只有等待了。


谢谢路过的各位了。
晓尤
2 楼
移民局官网可以查进度
s
stephanietong
3 楼
120天内收到卡都算正常吧
N
Nikki_april
4 楼
我妈妈是接近三个月收到的 再等等看吧
Y
Yany
5 楼
请我楼主是等父亲入境以后再申请的吗?
M
MrsKernan
6 楼
你缴纳过绿卡费了吗?交过之后不是给你一封邮件吗?里面给你一个IOE开头的号码,拿着这个号码去网站上查,看看显示什么。我是2月交的钱,三月中旬入境,4/11号就派送了。
J
JO0703
7 楼
现在加个新的费用,绿卡工本费$220,你有没有交过?我们也是入境两个月收到封信说要补交$220,补了三天绿卡就寄到了。
x
xuanlanjijie
8 楼

现在加个新的费用,绿卡工本费$220,你有没有交过?我们也是入境两个月收到封信说要补交$220,补了三天绿卡 ...

我只交了220元费用 不用其它绿卡费用吧
J
JO0703
9 楼

我只交了220元费用 不用其它绿卡费用吧

其他的应该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