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男女开销要怎么出比较好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花销刚开始是他出吃饭的钱,一起去旅游,我订酒店之类的。节日他都会送我1000刀左右的礼物,或者给我转账1000刀。在一起半年后,吃饭、买菜、房租都是他负担。现在礼物也升级为2000或者3000刀的包包。我想分担一下,他都会拒绝。也只能时不时给他车加油,或者帮他交罚单,要么给他买衣服。不然觉得占人便宜。你们在恋爱中的开销如何分担的?
SJun✨
2 楼
这个应该没有标准答案
你情我愿的事  送礼物就是情意!不过建议别收太贵重的礼物。如果分手的话 会很麻烦 过意不去
t
tchenchen
3 楼
这个见仁见智吧 双方觉得怎么好就怎么做
如果是我 我还是喜欢自己也付一些
感觉这样更加平等
t
tuo庹莹
4 楼
卧槽 礼物都送这么贵重的吗 我酸了
匿名
5 楼

这个应该没有标准答案
你情我愿的事  送礼物就是情意!不过建议别收太贵重的礼物。如果分手的话 会很麻烦  ...

暑假就要考虑结婚了
匿名
6 楼

卧槽 礼物都送这么贵重的吗 我酸了

车也送我了
麻雀跳柳梢
7 楼
怎么分担…在能力范围之内做事,反正感情稳定的话,你跟他说了也不听,送你啥就收下吧。送你两千回不了两千就回一千的,不要只收不回礼就是了。

我男朋友工作了但我还是学生,他喜欢的手表我都买不起,就挑我能买得起的。他生日的时候我送了个三百多的钱包,我生日的时候他送了一千多的给我。可是我回不了这么重的礼,只能日常生活的时候多给一点了
M
Maravilla
8 楼
沙发说的对
匿名
9 楼

怎么分担…在能力范围之内做事,反正感情稳定的话,你跟他说了也不听,送你啥就收下吧。送你两千回不了两千 ...

我跟男朋友都是学生,他家境比我好,他喜欢的东西我也买不起。我只能日常给他车加油,要么帮他交罚单,过节送礼物。
SJun✨
10 楼

暑假就要考虑结婚了

要考虑结婚了 那就不用分你我了。
好好存钱过日子吧。
⚜玮玮
11 楼
我和楼主一样的情况 他爱付就付 你想付你也可以付 我就有时候他总是付钱 我就抢着付 你若真的想付没人能阻止你啊。都要结婚了就别分你我了。
匿名
12 楼

我和楼主一样的情况 他爱付就付 你想付你也可以付 我就有时候他总是付钱 我就抢着付 你若真的想付没人能阻 ...

总是觉得不好意思,但他就是这样认为的,家里所有的花销他出,我自己的钱留着想买啥买点啥。
匿名
13 楼
总体来说,感觉楼主还是没把男友当自己人才是问题所在啊。 假如你把男友当“自己人” ,我的意思是未婚夫或者未来老公,这样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在占他的便宜。我觉得这男生早就把你当自家人,才会对你如此大方。楼主可以好好问问自己。
匿名
14 楼

总体来说,感觉楼主还是没把男友当自己人才是问题所在啊。 假如你把男友当“自己人” ,我的意思是未婚夫或 ...

其实真的没有不把他当自己人,但我觉得不能一味的让对方付出,毕竟还没有结婚。
文诌诌
15 楼
楼主顺其自然就好,你男朋友不小气家境也不错,他不愿意就没必要特意,能花多少就多少
匿名
16 楼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4-15 05:49 编辑

我不同意楼上某些人的观点,男票即便给你花钱,你也要管。解释如下:
如果你把他当未来结婚对象,就不要要求台贵的礼物。我想他把礼物升级为2k,3k多多少少是因为你的建议。他愿意送这无可非议,但是你若想要以后和他结婚,你们是要一起生活的,你们要攒钱去买房子,攒钱养孩子的。你们的工资要和在一起的,他花他自己挣的,等同于花你的钱。你要做的不是回他多贵的礼物,而且两人商量怎样合理消费才是。况且,你说你们俩都是学生,他花的钱全部都是他父母的钱。

妹子其实我觉得你还要观察一下,看他是不是有事业心,有能力,有担当,不大男子主义,不啃老,如果是苏明成。

男人愿你为你倾尽所有,确实是爱你,但是倾尽所有,你们怎么生活,有了爱情没有面包。看看苏明成,队朱丽是很好,但是啃老,花钱大手大脚,用父母的钱给朱丽买奢侈品包包,你看到他们的结局了。
匿名
17 楼
作为男生来讲送多少钱的礼物跟感情是没多少关系的 楼主不需要计较这个 我送过前女友车啊各种名贵首饰 该分的时候还是分 建议楼主把重点放在感情上 能顺利走到结婚可不容易哦 婚前闹掰的也不在少数 如果真的结婚了那这种物质类的问题也就不重要了
n
nat2017
18 楼
同意上面的,什么样的礼物他愿意送就好,如果拿父母的钱不眨眼的花,那也是无语了,这样的男生前途担忧啊,父母是有多少钱才能够他花
匿名
19 楼
同样LS 两个一起啃老?!
H
Herb
20 楼
你也可以请他吃吃饭~然后其他我觉得你做的都挺对的。
匿名
21 楼

我不同意楼上某些人的观点,男票即便给你花钱,你也要管。解释如下:
如果你把他当未来结婚对象,就不要要 ...

嗯 他来美国的所有费用都是自己赚的。所以啃老这个到没有。贵的礼物不是经常买,就是节日会送。但日常我们开销也还OK。谢谢你的建议。
匿名
22 楼

作为男生来讲送多少钱的礼物跟感情是没多少关系的 楼主不需要计较这个 我送过前女友车啊各种名贵首饰 该分 ...

还是要考虑啊,毕竟还没有结婚,结完婚也要规划。
...
23 楼
看完这个帖子  好酸啊
匿名
24 楼

看完这个帖子  好酸啊

都会遇到不计较付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