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已经被心善好人家接走啦,谢谢大家关心

卖闲置的小胖子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卖闲置的小胖子 于 2019-3-14 22:17 编辑

听小区人说大概是两个月之前被附近人遗弃的可爱小猫咪,半个月前老公下班跟着他就回我们家了,但一直有点警惕没进我们家门,只是每天早晚来吃点我们放在门口的猫粮和水。今天我在停车场碰见他,就神奇的跟我回家了,然后进家门不走了。
奈何家里已经有两只猫,小区不让养第三只,我们也觉得第三只有点顾不过来。
长得超可爱,我估计年龄还不是太大,因为拎后脖肉以后会像小奶猫一样超乖软,而且体型确实也不太大。性格也很好,会小声叫叫跟你对话,第一天见面就给摸摸,跟我们家两只猫见面了也没炸毛啥的,软萌软萌的。
不想他出去流浪吹冷风了,LA现在半夜还是挺冷的,我再把他丢出去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再次被抛弃了,non-kill的shelter也没那么好找。所以上坛子来给他找个温暖可靠的家。
wx:lilyli_lxy


卖闲置的小胖子
2 楼
坐标:riverside,CA 92505
西
西瓜-C
3 楼
可爱,楼主是好人
那塔莉
4 楼
我的天啊,好漂亮,我报名foster,家里还有一只小猫妹,但我过几个月要出趟门,要不是怕照顾不了两只,我真想留下了
p
popy2014
5 楼
我在shelter做义工,lz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收养人麻烦联系我,我可以联系irvine这边的shelter去救助一下,问问我们volunteer有没有人愿意收养
c
cherry880324
6 楼
这是野生的布偶吗
请注明免费,否则删帖
强势围观
7 楼
哇超可爱,好想养,可惜我在纽约。

谢谢楼主好心照顾猫猫,希望猫猫能找到疼爱他不弃养的新家。
c
claire_hui
8 楼
可爱!
B
Bianca
9 楼
你小心它有跳蚤传染给家猫
m
mandyjiejie
10 楼
洗干净肯定很美,这么漂亮居然遗弃它
N
Nancylinnnnn
11 楼
也太可愛了88888888!我在灣區鴨 好想要 家裡有隻剛兩歲的小貓了 兩知不知道照不照顧的過來 嗚嗚
I
IzzyOzzy
12 楼
转发到群里了希望有人能领养~
x
xud
13 楼
这是布偶猫呀
L
Lydia056
14 楼
好可爱的小可爱呀_(:」)_好想养
j
jle
15 楼
这要是在shelter肯定分分钟就没了,附近想养猫的赶紧下手
m
msss
16 楼
好可愛
t
timetogo
17 楼
猫猫好可爱~ 希望找到好人家
p
potatochips
18 楼
楼主好人,希望猫咪快点找到温暖的家
n
nickbubble
19 楼
超好看!在我们这到处跑的是一只纯黑的和大橘,都是看到人就跑,一点都不让靠近!


M
MELODY美乐迪
20 楼
不在CA
吉利
21 楼
好喜欢,好想养,但是条件不允许。对不起
三贫少女搅基娜
22 楼
小姐姐肯定人美心善! 记得要看看领养的家庭是不是稳定不会弃养,还有愿不愿意绝育还是自己要拿去生小猫卖钱!
面无表情
23 楼
这猫看着真可爱又可怜。楼主真好心,请在猫咪找到靠谱的新主人之前好好照顾它。我最近打算领养一只,可惜我在中部唉!
p
peirsolized
24 楼
本帖最后由 peirsolized 于 2019-3-14 19:57 编辑

长得好像我家的,养好了肯定特漂亮


c
cynthiacao
25 楼
在ca 好想养啊!!
一夕一夏
26 楼
好可爱. 好想要
I
ICFOX
27 楼
联系楼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