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或F2签证生孩子后申请白卡和wic疑惑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喷子就不要来了,诚恳问问,F1或F2生的美宝,给宝宝申请wic和白卡到底影不影响父/母毕业后转换身份H1b/绿卡?前提不是孕妇申请,孕妇肯定有学校的留学生保险,就是生下的宝宝申请。需要父母资料吗?如果用了父母ssn或者其他资料是不是就留下信息了?。           新闻已经明确表示白卡属于吃福利了,影响将来申请绿卡,但是论坛上也是众说纷纭,我在美国中南部某个红脖子州,身边的博士生的孩子全是拿着TA收入流水(学校那点收入肯定符合低收入)去申请了宝宝白卡和wic,他们说因为宝宝是美国公民申请福利不影响大人。           我也有个宝宝一直跟着自己买的留学生保险,我宝宝也是美国籍,但是baby根本没法单独买市场上的商业保险啊,必须挂在父/母名下,挂我们名下就只能买大学提供的国际学生的保险了,反正至今我娃出生至今都是用的国际学生保险,也觉得怪怪哒……之前也打电话咨询过各种保险公司想带娃单独买个针对美国公民比较好(cover比例高)的商业保险,但是问了一大圈孩子单独的保险只要Z*F提供的白卡或chip这些到底算吃福利吗?不想吃福利。  求论坛里清楚妈妈或爸爸解惑


l
liruichen
最好不要去wic 申请奶票。会留底。保险卡可以申请。毕竟每个人都需要有保险。但是奶票会直接影响到你的
N
NYCDOTCOM
本帖最后由 NYCDOTCOM 于 2019-2-10 11:08 编辑

我认为没影响。 移民局更在意的是要移民的那个人会不会成为美国的负担。 而不是你土生土长的公民孩子。

而且你以后移民申请时只会问你本人有没有申请过Public Assistance.

如楼上说的WIC, Food stamp这些不要申请,这些福利没给多少钱,但查的很紧。
m
momochang
怕影响申绿卡还是不申为好。为了这么点钱,绿卡有问题了也不值当的。
m
momochang
说不定什么时候政策又变了,以前白卡也不算负担。
晶莹球球
不要申请,确实会影响的
匿名
以前其实没影响,现在真的不好说了
n
nemo_in_STL
这种不好说,幸运的人就没事儿,不幸运的人就出问题,主要还是看风险你能不能承担。如果觉得以后不是非要在美国,出了问题大不了回国,那就申请。要是想留美国,还是慎重,毕竟为了点钱,将来想哭都没有地方去
小瑶子
宝宝可以申请医疗保险... WIC还是不要了不太好。如果经济有能力就连保险也不要。现在的政策不太友好。
匿名
我是做医疗保险的宝宝申请完全没有问题,不会影响你的。
水果君
你要是怕就还是算了
c
crispyrice
之前是孕妇白卡会影响,但宝宝的肯定不会影响。

可现在的形势,我也不知道宝宝的会不会影响了。其实婴儿时期花不了几个钱。
B
Bianca
Wic是重申不会影响你的身份的。因为他们希望保障所有的宝宝
t
tiffany_198305
wic其实如果能不办就不办  白卡是没事的
l
liked28
wic其實也省不了多少錢吧?
如果有母奶根本不用申請
就算喝奶粉一個月200多也夠了
C
Ccc88
没钱不要生 连累小孩
路人甲102
为了点吃的留下申请绿卡的后患不值当的
c
charles_baby
说实话 都这么说 我身边很多申请绿卡的都是白卡。一样申请绿卡 ,不知道界线在哪里
e
elleyu322
问移民律师。这里回答的都是“觉得”
小貓咪眼睛
現在都不好說了,保險起見!
E
Emy
我之前在论坛看到过有个人说她自己申请了孩子也申请了 但最后也拿到了绿卡 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z
zouziyang
请问楼主最后是怎么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