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相处之道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8-8-15 07:47 编辑

不是太熟的朋友过来玩,单身米国人,五十多岁,我感觉她性格有点怪。之前说好留她住上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就想请她离开,又怕伤感情,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

我觉得她有点让我恐惧,比如她显示出她爱狗,但是语言中暗示想把她狗留给我们,被我老公拒绝。

她车上有个很奇怪的东西、很像夹电流的,她说老破车要用,但是她只有两辆车,都是好车,根本用不上。
她说她喜欢射击,而且她看起来根本不像以前交通事故受过伤的人。
感觉她越来越多疑点,我想请她离开,却不知道怎么说合适,毕竟她没工作,开车来回七小时来我这里。
我总怕她是骗子或者抢劫杀人犯。我怕引狼入室,但是我老公不信我,我感觉自己的小命真的是...如果一个月后我没上来说啥,估计我是遇难了!
希望是我想多了!

续篇,才几天过去。我才发现TMD这情节也太戏剧了! 这个白人女在我面前哭诉她的可怜故事。之后我安慰她,她对我说了三次“I L... U” 三个字母神略!

作为朋友的爱,可以。但是我不是同性恋!也不能想同性恋!
她来这里是因为我老公不在家所以她来陪我保护我。(这个我忘记在前篇里阐明了)

拜托,受她的负面情绪影响、我昨晚半夜梦见自己很重要的一个人失去了,我伤心的哭醒了……向来睡的很好,被她的恶魔带走了我的美梦和睡眠!

真的是很讨厌这种感觉!
匿名
2 楼
请问怎么认识的
A
Amytang6
3 楼
不是知根知底的家人敢随便留宿?
恋物的学渣
4 楼

小资女
5 楼

不是知根知底的家人敢随便留宿?

+11111
木馬
6 楼
当初就不该心软请人来住 请神容易送神难
天上灰尘多
7 楼
匿名
8 楼
请神容易送神难
桃妖妖很傲娇
9 楼
就说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事我们要去xxx地方几天不能让你留宿了。
Y
Ypan
10 楼
像夹电流那个是有时候车没电了用,楼主是不是想太多了,不过不太熟悉为什么要特意到你家来
匿名
11 楼
楼主匿名了,一个月之后上没上来谁知道啊,你应该留个名好让大家知道你还在啊
j
jackleshao
12 楼

像夹电流那个是有时候车没电了用,楼主是不是想太多了,不过不太熟悉为什么要特意到你家来 ...

Jump start那个?
G
Genius123
13 楼
若是自己不放心,就請她走了!打定這主意,才去想辦法!
匿名
14 楼
就说朋友要过来住几天
布鲁斯Lee
15 楼
这特么就尴尬了
匿名
16 楼
你的家尴尬啥?直觉告诉你有危险那就让她走呗!只怕你赶走了她她恶意报复啊
匿名
17 楼

请问怎么认识的

还能怎么认识,她老公就是洋屌,肯定是她老公勾搭过来的呗
瘦丁
18 楼

匿名
19 楼
惨了 可能那个女人和她老公一起密谋
匿名
20 楼

还能怎么认识,她老公就是洋屌,肯定是她老公勾搭过来的呗

键盘侠你误会了,我老公感情很专一。这朋友是我和我老公一起认识的。
匿名
21 楼

惨了 可能那个女人和她老公一起密谋

你的想象力比我还丰富!你干嘛不去写网络剧!
匿名
22 楼

键盘侠你误会了,我老公感情很专一。这朋友是我和我老公一起认识的。

就这么认为就好
匿名
23 楼

就这么认为就好

你继续想象网络剧!
N
Nancy20113215
24 楼
夹电流的 是给出充电的那个嘛 我车里也会放一套保险 毕竟有时候冬天冷不常开怕车没电....
晓晓轩
25 楼
你说的那些疑点我都没看出疑在哪。言语暗示留下狗可能是你多心。jump start我办公室人手一个,喜欢射击不是错,交通事故不一定有让人能看出来的后遗症。所以她怪在哪?但是既然是你家,你有权利选择让她离开,编个借口好了。
匿名
26 楼
怎么会把陌生人收到家里来了?
a
angel090899
27 楼
就說臨時有事,要去別的地方好了。
如果他已經訂好了行程,估計你要幫他訂酒店啥的。這樣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