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狗咬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8-7-14 18:26 编辑

今晚和女儿在公园散步的时候,一西班牙人的狗没有拴狗绳,结果来追我和我女儿,对方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气不过和对方吵起来,有人路人看不过眼就帮忙报警,警察来了之后那家人都已经走了。
那家人应该就住在附近,下次看到他们应该怎么做?跟踪他们到他们家,然后泼屎给对方的家门口吗?
w
watuwanz
还是躲着他们啊。没必要跟他们计较。孩子受伤了亏的还是你们自己。下次多注意这些人就好了。你不想陪了夫人又折兵。如果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最多坐牢。我估计他们没有任何家产可以陪给你。所以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
匿名
下次留个视频什么的证据。如果按沙发说的息事宁人人家继续欺负我们。我现在就是一有区别对待的事情立马投诉。
匿名

下次留个视频什么的证据。如果按沙发说的息事宁人人家继续欺负我们。我现在就是一有区别对待的事情立马投诉 ...

是的,他们抓住狗后,我和那女的吵起来了,有个中国人看见了就帮我报警。说是要报警让他们知道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
张小熊Xiu
带好防狼喷雾 下次再来喷他
卷毛哒哒
帮忙报警的中国人真好! 这些人也不看好狗。楼主要看好孩子
匿名

是的,他们抓住狗后,我和那女的吵起来了,有个中国人看见了就帮我报警。说是要报警让他们知道中国人不是那 ...

太赞了。他们有些人真的把我们当软柿子捏
匿名
是西班牙人 还是没有自己语言说着别国语言的南美洲人?
W
WA的木头
千万不要vandalize别人家 万一对方有监控 你就不妙了 下次如果遇到不拴狗的 直接拍视频留下证据
匿名
我们附近也有一个奇葩,遛狗不拴,两个吉娃娃,从小公园过马路,走的特别慢,狗还害怕停下不走了,她也不过去抱起来,就一直叫小狗等着狗自己走,路过的车停住等她们半天,她还嫌人家开的快,有人看不过去说她应该牵绳,她还跟别人吵起来了,一嘴脏话。
匿名

是西班牙人 还是没有自己语言说着别国语言的南美洲人?

正解,美国极少有西班牙人,所谓的西裔指的是说西班牙语的中南美贱畜,主要以老墨为主
匿名

千万不要vandalize别人家 万一对方有监控 你就不妙了 下次如果遇到不拴狗的 直接拍视频留下证据 ...

伪装一下v。 口罩 墨镜, hood .   监控看不出的
W
WA的木头

伪装一下v。 口罩 墨镜, hood .   监控看不出的

这样太损自己人品 哪怕是为了自己的小孩 积积德吧
匿名

这样太损自己人品 哪怕是为了自己的小孩 积积德吧

并不是说去做。只是 这样就可以反“侦察”了
L
Lth
我和孩子们去公园,白种老人都是故意放狗咬人,还对我做**动作,还问我“要不要一些钱?”——真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