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快报编辑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宋扬(Yang Song)房产经纪,西雅图资深地产经纪团队,安家置业乔迁投资, 提供各类即时房产信息。 服务项目包括:24/7免费的各类房产买卖咨询提供贷款协助咨询协调及安排购房行程挂牌售房宣传服务房产售后服务,各类安家服务及相关咨询。
商家信息及独家折扣>>
宋扬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商学院,拥有出色的国语和英语交流能力。宋扬为人热情,工作勤奋,诚实守信,有丰富的房产交易经验,并多年从事贷款工作;善于倾听丶沟通丶分析,了解客人的实际需求。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连续3年拿到公司年度最佳销售奖, 并在2017年达成全华盛顿州华人经纪销售量第一名的目标,总销售量占全华盛顿州销售总量的14%。 仅2017年,成功过户的案例就不下170件,平均每周成交3套,在目前如此火热一房难求的西雅图房产市场中,实属难得。

成功案例就更多了, 至今为止, 每位客人都对宋扬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都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有远渡重洋的移民、留学在外的学子,努力创业或事业有成的精英们,在西雅图华人圈内,更是有非常优秀的口碑。

服务特色: 1. 经验老道,懂得何时争取、如何争取。 在火热的市场条件下,多次为客人在房屋争夺战中获取最大利益。 2. 帮助新移民来美国安家置业。对于新移民 而言,一切都是陌生的,宋扬能够非常耐心地帮他们分析并安排各类事项。 3. 精通理财规划,帮助客人规避风险、抵御通胀。如何投资永远是人生中的重要课题。 4. 提供各类售后安家服务,水电煤转接,出租房屋管理推荐,房屋维修维护推荐。 5. 提供长期/短期的家政管理(信件以及账单管理,开门窗通风,定期安全检查)。 宋扬及其团队的理念是为每位客人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服务
成功案例: 迄今为止, 所有客人都对宋扬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他们中有有远渡重洋的移民,留学在外的学子,努力创业或事业有成的精英们,都和宋扬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在西雅图华人圈内,宋扬有非常优秀的口碑。


客人A:新移民家庭
对于每位新移民来说,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和挑战。中介——往往是他们在当地的第一位朋友和向导。宋扬本人非常热爱西雅图;多年在西雅图的生活和工作经验,使她对此地格外了解。 为人热情的她特别愿意为每一位新移民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和各类建议。

客人A经过全方位考量及对比之后选择了一栋价格适中,学区优异,环境舒适的期房(pre-sale new construction house)。这类房屋的特点是工期长,需要及时与建筑商进行各方面沟通协调,包括工期,户型,装修等等。 经过与建筑商多次沟通和谈判,宋扬最终为客人A 拿下了心仪的房子并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工程前期宋扬陪同客人去设计中心挑选装修材料,施工期间到工地查看工程进度,完工后陪同客人进行最终验房,交房前指导客人理解第三方的汇款说明。购房全程给予了客人许多专业的见解及意见。

客人B :IT 精英   西雅图已逐渐变成了全美第二个硅谷,全球各大IT 巨头汇集于此,本地两大龙头企业也纷纷扩招,就业市场一片大好。

客人B 就职于西雅图市内某著名IT企业,收入可观,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对于这类精英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和时间就是一切。为了帮助客人节约更多时间,宋扬推荐客人B购买公司附近的高层公寓,除了采光好,风景好,安全得以保障外,还大幅度减少了通勤时间。
(从公寓天台望出去的风景) 市内的公寓各式各样,如何进行筛选是一门非常大的学问。宋扬以她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眼光,用通俗的语言,简单易懂的方式指导客人B阅读每一间他感兴趣的高层公寓物业文件和转售认证。在西雅图火热的竞争市场上,宋扬在合同接受截至日(offer review day)之前,尽其所能与卖家代理沟通协商,最终在截止日前以合理的价格抢到了客户B所钟爱的公寓。
(从公寓天台望出去的风景)
客人C:留学生 西雅图的飞速发展不光增加了就业机会,使得人才不断涌入;同时也提高了各大高校的教育水平, 吸引着全球各地莘莘学子纷至沓来。当看到西雅图火热的房市,不断升值的房价,不少家长和学子把购买房产作为了一个投资方式 。尽早置业不光可以省下一大笔留学期间的租金,还能作为长期投资。

客人C 几年前来到西雅图读研,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到了宋扬。考虑到客人C的置业具有半投资性,宋扬建议客人购买学校附近的联排别墅(townhouse)。大部分西雅图地区的联排别墅都不收取物业管理费,而且拥有交通便利,空租率低,升值潜力巨大等投资优点。经过仔细推敲,宋扬为客人C 找到了一间年投资回报率达4.5%的联排别墅 。在合同接受截止日,这套联排别墅总共收到了20多份合同,宋扬以第二名的价格帮助客人成功与卖家达成协议。客人C 及其家人对宋扬非常感谢。




可见根据不同的个人情况,宋扬可以提出相对应的方案,更多关于购房的问题可以加宋扬团队Yang Song Team的微信号咨询,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哟~

关注西雅图公共微信号:Guide-Seattle,掌握第一手吃喝玩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