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华盛顿这种东部城市的律师工资多少啊

诃诃
楼主 (文学城)

请教这里的朋友们,孩子被同学家的猫抓出血,家长说 ”猫有打针,但是没有卡,去vet有看病打针的收据,但是没有保留,上次打针的时间超过二年了,因为猫三年到五年才需要打一次“。 这种情况是真的打过针吗?很担心万一有rabies。

知道这里是宠物坛,你们都爱宠物,任何建议都非常感激。

 

 

 

诃诃
2 楼
刚跟家长联系过

家长不愿意找vet要record,估计是没有打rabbies

L
LWL
3 楼
抓出血没事吧,咬的就要打了。

我去petsmart逗猫,也被抓破了一点皮

温妮燕
4 楼
咬了一般也不用打,用十日观察法

我儿子被亲戚家的小狗咬破皮,还有一次我被动物收容所的猫咬伤,去看医生,防疫局说如果咬你的狗或猫打疫苗了,你不用打,对咬人的猫狗用十日观察法,如果咬人后十天之内死了,你就需要去医院打针了,不然不需要

温妮燕
5 楼
因为咬人的猫狗如果有狂犬病在十日之内必死无疑,所以如果那个猫没事,你儿子不用打疫苗
C
Calie
6 楼
可不可以打电话给vet确定?我们每次vet都会给一个证明的,是三年打一次,vet那一定有记录的
咪呜
7 楼
狂犬病疫苗是三年有效期。所以,你娃不会得

狂犬病的。这个病,也就中国人整天神经兮兮。你看你们周围这10年还有一例狂犬病报告?

倒是细菌感染,破伤风感染有更多可能。但猫抓不会造成严重的细菌感染。猫咬或狗咬,有可能,是必须吃抗菌素的。

所有人都打过破伤风疫苗,所以,你也不要担心。猫抓一下,很好肥皂自来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大咪呜和邻居小童玩,太高兴,一跳一扑,把小女孩脸划破了,第二天,女孩子又要找大咪呜玩。所以,不要大惊小怪!

也就中国人会这样紧张

诃诃
8 楼
上一次打针是2013年,所以5年没打了
温妮燕
9 楼
狂犬疫苗有一年期的,三年期的,分种类

我家以前乔治宝宝打的就是一年期的

咪呜
10 楼
现在这里已经没有一年期的了
咪呜
11 楼
这猫出门吗?你不放心,问你家庭医生不就行了吗?给

你娃打针狂犬血清也没什么。我在中国的时候,就因为被野猫抓挠,打过狂犬血清的

J
Jix2377
12 楼
+1 这猫出门吗?1)如果不出,觉得他家猫有0.0001%的可能性有rabbies吗?2)家养但出门, 两个选择,a. 等,看猫

b.给孩子打针。你要赌一下。Tell the kids always, always to ask the owner if he can pat the pets. If no owner is around, never, never touch any animals, inside of a house or outside in the park.

你的担心再正常不过,但如果是我, 我认为可能性为0。我从未听说一个case.

温妮燕
13 楼
我们这里小猫打的都是一年期的,我家星星之前在收容所也打的一年期,还发了一个牌子
青花
14 楼
是哪里?美国的话不用太担心,实在不放心,去医院问下医生建议
s
sparent
15 楼
你确定吗?狂犬病毒有长时间潜伏的,最多达二十年。狗咬人,即使没病的狗,

人也可能进入二十年潜伏期。小心为妙。

l
lovekikyo
16 楼
VET 那里可以查到记录。
Z
ZoyaWashington
17 楼
应该是没事的。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就给你家小孩打rabies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