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房源】Roslyn Harbor海景豪华别墅,5卧2.5浴

纽约安居地产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摘要:Roslyn Harbor临水殖民式豪宅,5卧2.5浴,占地超1亩。独家超大私密后院,带游泳池。后院还带有pool house,可供小孩玩耍开party。临近游艇俱乐部和villlage club,是家庭聚会,私人party的不二之选。隶属于纽约州学区top30的North Shore 学区。临近北方大道,交通便利,靠近火车站。
售价$1,790,000 房间布局:5卧2.5浴 地址:Roslyn Harbor 带有壁炉的客厅温馨舒适,白色为主调处处透着温暖的气息。而与之相隔的家庭房装修带着复古的华丽,多扇大面积的窗户让整个房间沐浴在阳光中。别墅还带有一间全玻璃墙阳光温室,可在里面种植花草,即使在冬天,也能享受那一抹亮眼的绿色。 宽敞的厨房五脏俱全,木质的橱柜与地砖方便打理又经久实用。厨房还划分出了早餐区,与餐厅一墙之隔。最适合一家人一起享受美食之乐。 卧室的装修同样以白色为主调,多扇窗户使得主卧采光极好。主卫浴拥有白色大理石的浴缸和独立的淋浴间,低调中带有着奢华的享受。 完整装修的地下室铺满了白色的地砖,储物空间也极为丰富。两车位车库。 该房占地达一亩,巨大完整私密后院。私人游泳池,还带有pool house,可供小孩玩耍换衣服。也是夏日朋友party聚会,barbecue的好场所。从临水的院落远眺,可清晰看到平静的海湾,室外桃源般的舒适惬意。
社区环境
别墅位于Roslyn Harbor区,小区高档安静。临近游艇俱乐部,步行距离可至镇里的高档高尔夫会所。小区环境优美,步行可至海边。开车5分钟可至Nassau County的艺术博物馆,距离火车站开车4分钟距离。俨然是一个完美的室外桃源。
▨End▨

安家纽约 圆梦美国 全面的房源

深厚的人脉 有力的议价

完善的服务 大纽约
地区

住家
商业 投资开发一站式服务


纽约安居地产
微信号  LinPanRealty 网址:www.linpanrealty.com 北美 516-693-9888    212-680-0188 中国 950-403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