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test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268美元 纽约曼哈顿中城 水电暖网全包1房1厅豪华公寓出租 近中央公园与时代广场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6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住在曼哈顿核心区域是怎样的体验,这套豪华公寓位于7大道53街,早起到中央公园跑步晨练,上班上学步行可达或下楼就是地铁,下午洛克菲勒中心看最美夕阳,晚上百老汇剧院散场2分钟走到家。楼下穿着制服的Doorman恭候您回家,代收信收快递,24小时伺候着您。逢年过节各种游行主题派对,时代广场跨年夜,卡耐基音乐厅,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及各国风味的餐馆酒吧和超市,这所有的一切都在5-7分钟步行生活圈内。 房子在大楼的22层,为1卧室1客厅1厨房1卫浴1阳台户型。厨房和卫生间都有窗户,从阳台和卧室窗户都可以看到中央公园,通风采光非常好。冷热水暖气垃圾费,甚至电费和网费都包了,极其少见。 室内使用面积有604平方英尺(56平方米),这样的面积在曼哈顿常常可以做成2房1厅的格局。特别是超大客厅,可以摆放1个屏风或者书柜,分隔为小2房1厅还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放的下沙发,电视,餐桌椅等。进门有大型壁柜,卧室内还有2组壁柜,储物空间充足。 地理位置绝佳,交通极为方便。下楼步行30秒到地铁站,附近地铁线路密集,有B/D/E/N/Q/R/F/M和1号线。往北步行5-7分钟到中央公园,往南步行7分钟到时代广场, 步行11分钟到NYIT纽约理工大学,13分钟走到Fordham。地铁11分钟到FIT纽约时装学院,11分钟到Hunter College,16分钟到NYU纽约大学,17分钟到卡多佐法学院,19分钟到UN联合国总部,20分钟到华尔街,20分钟到SVA纽约视觉艺术学院,22分钟到Baruch柏鲁克,23分钟到哥伦比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