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人生都没希望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z去年7月查出来hpv 阳性 回国检查出来的 还做了活检 没有致癌 也没有别的异常 然后今年三个多月都没有性生活 这个时期和男友异地 现在回来了之后两个礼拜  virgina 就长了类似warts的东西 感觉是尖锐湿疣 快奔溃了 查过很多资料 hpv分很多型 某种型号的会导致尖锐湿疣 我很怕男友在我不在的时候乱搞 导致我这样 但是他也不承认 我也不知道应该去什么医院看 网上查妇科查出来都是妇产科 还会经常复发 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办了 整个人都没自信很消极
N
Nadiaho
2 楼
坚持看医生
睡眠不足
3 楼
你应该要去看妇女科。而且年年好看吧。
海瑟兒王
4 楼
Bless楼主! 积极面对,好好治疗!
C
Cony酱
5 楼
积极治疗!bless楼主
A
Amytang6
6 楼
Bless
e
ericet
7 楼
抱抱,没事的,坚强一点哦。
刚查了一下,hpv病毒是要靠自身免疫力清除病毒的,所以楼主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啊。
积极治疗,好好面对。
bless。
小兔子19870418
8 楼
hpv没事啊30岁之前有很多人都会有,没癌变就不需要怕,一年做一次坚持就行了,我30岁查58,59阳性,一年后查就没了,增加免疫力
桃妖妖很傲娇
9 楼
楼主有保险的话在网上找一个家附近的妇科医生定期检查就好了。
Y
Yooncy
10 楼
加油加油!bless!
小山子
11 楼
别上网乱查了自己吓自己了,看医生最实际
m
mottom
12 楼

别上网乱查了自己吓自己了,看医生最实际

+1。
姐姐来了
13 楼
Bless
S
Seawill_U34m4
14 楼
你的看是哪型啊 要是A型真不怨你男友
爪爷
15 楼
匿名
16 楼
去看医生啦。别自己吓自己。
凡在心中
17 楼
定期看医生,会好的。
d
daisy和daisy
18 楼
bless
匿名
19 楼
我在怀孕的时候发现hpv指数高,然后医生说没事,等生好后做个活检。后来活检也没有发现问题。然后发现前夫外面嫖娼。麻痹,直接跟他离婚。好好调理身体,一年后自愈了。
s
sapphire_wl
20 楼
眼花看成hiv
hpv还是可以控制治愈的嘛,放好心态啦
匿名
21 楼
HPV没有那么恐怖,一年前我也要!现在消失了!这个很多人都是有的
匿名
22 楼
产科妇科在一起 都叫obgyn 楼主找个附近的去做个检查吧
匿名
23 楼
楼主看我这里…我差不多两年前有尖锐湿疣…我的医生先给我各种药 那种药涂了 各种痒…疼…我都忍了…后来涂了几个月还是没有好…医生建议我打hpv的那个针…然后我也打了…然后退了一大半…但是还一部分没退…于是我就镭射 全部去掉了 现在怀孕了…都没有复发…没事的 妹子
匿名
24 楼

楼主看我这里…我差不多两年前有尖锐湿疣…我的医生先给我各种药 那种药涂了 各种痒…疼…我都忍了…后来涂 ...

得了还能打hpv那个针咩
雪绵豆沙
25 楼
戴套 不带就让他滚 但对于你们的关系也是治标不治本
匿名
26 楼

得了还能打hpv那个针咩

可以打…可以增加免疫力 我医生说的
匿名
27 楼
阳性不代表你就病了,可能只是携带病毒,就跟寄生虫似的,不会致死,但你总滋养着它肯定是不好的。放轻松积极治疗定期检查,有个三五年就能好的差不多了。
匿名
28 楼
肯定是你男友在你不在的时候找妓 女 。
S
SuperTingting
29 楼
妇科妇产科一个科,我的产科医生也管我每年妇科检查。找个OB看一下,赶紧用药。
匿名
30 楼
不要在网上查,没病都能看出点病来,去医院直接检查啊,男朋友你要好好考虑了……让他也查查
匿名
31 楼
lz不用怕的,有病就治病,真的觉得是男朋友传染的就把他甩了,省得以后接着害你。我来美国之前有妇科病,忘了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了,困扰了很多年,是当时的男朋友传染的,我也不好意思去医院,所以总是复发。后来来了美国,第一年的时候阴道炎有复发过,我去沃尔玛买了药,从第二年的时候我开始长胖,人变得结实了很多,也不感冒了,以前在国内可是弱不禁风的,然后妇科病从来美第二年到现在第五年了从来没复发过,去ob那里检查见过也是正常的,我想是我自身免疫力提高了才会这样,我也没做什么运动,就是不像以前那样挑食而已。你就一边治疗,一边多吃饭,不挑食,多喝牛奶,提高免疫力,有些毛病是可以自我清除的。
匿名
32 楼
楼主别怕,我也查出过hpv、第二年自己就没了
匿名
33 楼
没事,我也有,和你一摸一样的情况,男朋友也知道~我们就互相坐下来研究这个hpv,讨论题目一样讨论一下,该吃吃,该睡睡。现在都21世纪了,这个疾病又不是什么脏病,他就是入侵你身体的一种病毒,和你长口腔的单纯性疱疹一样的道理,不需要把它当成什么道德压力,按时检查,心态放松,努力生活,比什么都重要。
匿名
34 楼
谢谢大家的鼓励
大梦想家贾斯敏
35 楼
好好治疗啊!
M
Muriel_11
36 楼
先去看医生吧,不要自己吓自己,就算有问题也可以早发现早治疗总是好的。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