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eline平底鞋,36.5码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场比赛让湖人瞬间成为了夺冠的不二热门

一场对勇士的大胜,让这支湖人一出现在媒体和球迷的面前的时候就引发了不小的震动。没有人会想到过去几年的时间湖人这只西部的鱼腩会在浓眉和詹姆斯加盟之后瞬间成为了联盟中一个超级强悍的狮子一般的存在,在攻防两端给出的表现来看,这样的一个湖人对现有的阵容足够的强悍,强悍到基本长让全部主力出战的勇士被打的基本上是丢盔弃甲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的感觉。

目前对于湖人来说,最让人感到恐怖地方在于你不知道他们的阵容到底可以怎样的排列,因为非常大的可能是按照常规的阵容组合就是一号隆多,二号格林,三号詹姆斯丝毫浓眉五号霍华德或者是麦基这样的组合,但是要知道湖人的阵容其实是灵活多变,可大可小的,不光是可以这样的常规的排列同时甚至他们甚至还能拿出一套极端的五大的组合,在身高和力量上面去碾压对方。你是否想过这样的一个组合那就是詹姆斯大1号位
,而库兹马打二号位,灵活的浓眉打3号位,而霍华德和麦基分别打4、5号位呢?

如果这一套阵容拿出来,碰上诸如喜欢打外线的勇士和火箭这种球队的话,到底是湖人把对方碾压到死,还是说对方将湖人打爆,难道这不是看点多多,让人感到异常的新闻和刺激吗?

当然了,湖人的阵容不是没有弱点,不过好在依然还是可以通过补强以及针对性训练给人以希望吧。


c
catch333
2 楼

浓眉确实厉害啊
C
Celtics2
3 楼

去深圳打比赛了
l
lucas88662
4 楼

这赛季能期待啊
m
michelin
5 楼

浓眉受伤了,老詹悲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