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花香水 全能乳液旅行装 fresh 倩碧

s
sdx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Journal Square PATH站附近有房间出租,整套是俩室一厅一卫,目前有一间卧室,欢迎所有长、短期租客,短租$50/天,月租$600,特别适合在曼哈顿下城或34街工作或学习的上班族和学生,需要看照片或约时间联系看房请联本人电话:646-379-2492(先短信)或加微信:szhahh(标明租房)

1.极其便利的交通:7分钟走到JournalSquare PATH地铁站,PATH地铁卡Smartlink 30天的票价是$89,而对比纽约Metrocard 30天的票价从2015年3月起将上调为116.5,除此之外,纽约房租管制法六月到期预估纽约的房租整体将至少上涨8%~15%。此出租的房间位于距离地铁站最近的住宅区,地铁在半小时内即可分别到达纽约曼哈顿的世贸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或曼哈顿中城 (33rd Street), 所以尤其适合在曼哈顿下城或中城工作或学习的上班族和学生。地铁站旁边就是Bus总站,24小时运营,里面有100多趟开往其他各地的长短途汽车,其中四条线路通往纽约,交通极其便利。
2. 安全热闹的周边:走路5分钟内有法院。警察总部 和民兵军火库。所以治安超级棒……泽西市警察局就在PATH站附近,有警车常驻在此并在附近巡逻,加上因为是交通枢纽,所以车来人往还算热闹安全,另外新泽西交通局,泽西市政法院、哈德逊县高级法院、哈德逊县社区大学、马金路德金初中等也都在附近。
3.多样化的饮食:周边人口密度适中,走路3分钟就有一家湖南中餐馆,步行范围可到Burger King, Dunkin’ Donuts和Kennedy Fried Chicken等西式快餐店,还有SipPizza, Earle Caf, Santa Maria’s Brick Oven Pizza, Star Deli Plus等众多特色小餐饮店可供选择。
4.品种丰富的大型超市:步行范围内有几个大超市,C Town和 Twin City Supermarket,华人超市。里面从果蔬到生活用品种类非常丰富,这两大超市都经常有商品打折超市宣传单,购物方便省钱,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型的超市或日杂店,PATH车站内就有DuaneReade 和Bank of America银行,购物十分便利。
5.非常完善的社区资源:走路1分钟就有一个洗衣房,很干净,价格也不贵。因为靠近JFK Blvd和 BergenAve等主干道,沿着这些主干道周边有非常多的各式各样的商店、咖啡馆、餐馆、快递物流、电信公司,走路8分钟就有一个邮局,另外附近的药房、医院、旅馆等也一应俱全。附近的大型银行有BOA、 Wells Fargo、 The provident, Capital One, State Farm, PNC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型的地方银行的ATM 。
6.体验大自然运动:喜欢户外运动的同学或朋友可以自己选择去近处的三个小公园锻炼,或者不嫌麻烦的可以走20分钟去西边的两个大公园享受大自然。实在不喜欢户外的可以到离得最近的Bally Gym去锻炼,附近也有其他包括健身房在内的设施。
7.除此之外的优势:泽西城靠近曼哈顿,但是物价以及税率比起曼哈顿都会便宜, 基本和住在曼哈顿有同样的便利外,尤其是在纽约上班族如果是住在新泽西,那么工资收入中的纽约市的收入税可以不用交,每个月累计下来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数目,在加上泽西市的房租和物价比曼哈顿低很多,生活成本比住在曼哈顿要划算太多,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搬到或正在考虑搬到这附近,这种现象也反过来加强了泽西城周边商业和社区的繁华和便利。如果你住在曼哈顿或其他周边地方(比如皇后区或布鲁克林区),欢迎你来泽西体验生活并自己亲自进行比较,如果你已经在泽西城居住了,也欢迎你考虑搬来来我们这里居住,毕竟我们更靠近交通枢纽, 而且我们的中国房东人很好,是美国的科学家,她请专人管理并协助房客更顺利舒心地在此生活,她本人也欢迎中国的同胞,非常希望能找到互相都满意的好房客。
介绍了这么多,具体情况欢迎你来看房时再进一步详细了解,有意者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