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LIC】江景高档公寓 studio2350!最便宜的一套了!

陈翔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IC 河景公寓 studio 只要$2350!有Manhattan view!
房间介绍
落地窗设计,且公寓临河,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很好的曼哈顿景色及河景;该套房间位于24楼,超大单人间,房间非常宽,房租包水和气;
客厅很大,方便朋友聚会以及喜欢宽敞活动空间的租客; 开放型厨房,微波炉/烤箱/冰箱/洗碗机一应俱全; 公寓楼内有公用洗衣房; 对宠物友好,可以养一只狗或两只猫,无宠物费。
公寓设施 24小时doorman/洗衣房/高级健身房/花园/日光板/乒乓球场/排球场/室内儿童游玩室/室外儿童游玩场/停车场
周边环境 步行10min到地铁站,乘地铁一站上曼哈顿,21min到Time Square,28min到Fordham/NYIT, 半小时内到Baruch/Yeshiva/NYU等,38min直达位于金融区的Pace,想念国内的美食就可以坐7号线38min到法拉盛。 公寓附近即有一家拉丁美洲餐厅和意大利风味餐馆,不出远门就可以品尝到异域美食; 公寓邻近两个公园,Gantry Plaza State Park和Queens West SportsField,周末节假日即可在公寓附近找到休憩好去处; 步行10min内有药店/超市/啤酒厂/跳蚤市场,生活用品药品采购不用愁。


优惠 签单就送价值$600的行前大礼包! 价格较周边公寓很有优势空房不多速来咨询 微信:UhouzzUSA8 其他大楼有需要也可以联系,免费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