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1b1b全包$1450, (West LA, SMC, UCLA)

j
jevan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jevana 于 2018-2-13 12:22 编辑

出租2b2b中的主卧! 二月底入住!地点在西洛杉矶West LA, 近Santa Monica, Venice, sawtelle, UCLA, SMC,Culver City. 具体地址是3175 S Sepulved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出租的是一间独立卧室,带walkingcloset, 带卫生间。带家具,厨具也齐全。带牙刷即可入住。 客厅厨房公用。我是男生,女朋友要到其他城市工作所以租出一间卧室(我会偶尔来使用另外的一间卧室)。希望房客干净整洁就好。 租期从二月底开始。 租金1450全包,带水,电,网络,电视费,煤气,家具。带一个车库。 联系方式微信加28688301,注明租房。 也可以发邮件到邮箱[email protected]最好介绍下自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