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o park 近地铁1分钟1房1厅1750包水暖煤,带有车位

y
yuxinlian42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给大家推荐一套Rego park近地铁的1房1厅的房源:


租金情况:1750/月,包水暖煤,有车位,150/月。


地理位置:在rego park 67 ave地铁附近走路1分钟到地铁,地理位置特别好,地铁是RM线直达曼哈顿25分钟。近地铁的优势让您省去了很多走路的时间。


附近环境:从房子走路大概3分钟就到了Gym club, 很大型的gym. 很方便喜欢健身的小伙伴们。从房子走路大概1分钟就到CVS,附近有2家的中国餐厅,都是走路3分钟就到了,中餐厅分别是“大四川”和“上海福园”。附近还有两家中国超市,其中包括也有生活用品店“99c”, 还有五金店等等!


房子本身:房子是在townhouse 1楼,独门独户,独立出入,一层一户。房子是去年刚刚全新装修过的,新木地板,厨房等。窗户多,社区很安静。


房子最大的优势就是有车位,车位150/月。


非常便利的环境跟便利的交通,近期有要找房的小伙伴,可以速速联系哦!谢谢!


看房请联系sunnyhjx, 或者电话短信9178562996,需broker fee.


请发短信或者微信索取更多的图片信息,谢谢~